close


今天主要是介紹最近很喜歡的便宜可愛日系服飾
屬於比較氣質休閒的, 價格漂亮衣服質感也很不錯

外加一點點近期生活概況XDDD (請笑納)





最近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
都在忙學業、工作~
閒暇時間就是跟朋友出去玩、吃吃飯XD
有時候也會一個人跑出門散散心



前陣子一直為了感情不太順利而煩惱
現在因為工作變多的關係
開始轉移注意力~
總算比較有幹勁了些!!!

【Detail】↓↓↓ (針織小罩衫很容柔舒適, 穿起來超舒服的^^)






總之不想再把感情看得太重
現在處於一種 工作25% 家人25% 學業25% 朋友25% 的模式



(有風!!!XD  )



目前想以學業和工作為主
感情順其自然, 不想再當那種只知道戀愛的傻女生~




(沒戴帽子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:P )

【Detail】↓↓↓ (夏天就是該來一件很女神的雪紡紗







現在空閒的時候, 有朋友可以和我吃飯、聊聊天
即使感情方面不太順遂, 但對於現狀, 我很滿足



(小姐妳手很有事喔!!!!!!XDD↑↑右圖)

【Detail】↓↓↓ (最近我剛好迷上虎頭圖案...這件根本正中我下懷)






平常工作結束後
就會和裕子去喝下午茶, 逛逛街
其中也會聊聊最近發生的趣事、或者八卦XDDD
能夠享受女孩子與女孩子之間的時光是很美好的



(拍攝的時候雖然陽光有點強, 但穿著輕飄飄的雪紡衣服卻仍感覺很清爽)



有帽子和沒帽子~大家喜歡哪個呢 >_<
現在這天氣穿粉紅色正合適

【Detail】↓↓↓






下周的春節連續假期
我要出國去玩啦~好開心>/////<
很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出遊了



其實夏天不一定就要穿很緊身或很曝露的服飾
像這種稍微透明, 寬鬆隨風飄逸的衣裳
在夏日穿起來更有型、更帥氣

【Back】↓↓↓ (透膚的質感看起來真的很性感)






(微涼的早晚溫差, 穿件西裝外套防寒~)
話說這週六就要舉辦''最強美少女盛典''了
大家都有參加嗎^/////^



【Detail】↓↓↓ (金色釦子上面還有雕花, 超精緻>''<)






這件襯衫我看一眼就愛上了
(其實我個人超愛穿襯衫啦XD)
露肩的設計正適合夏天, 而且露肩的邊邊還有很多小珍珠裝飾



這襯衫還有白色!!!(下回會介紹)
整個超可愛的有沒有~我說衣服啦 :P

【Detail】↓↓↓ (快看看這個精緻度, 超喜番)




(褲子的背後居然還有小貓咪...也太俏皮了吧






以上所介紹的服飾都可以詢問這邊↓↓↓
【裕子。東京時尚屋。人氣Item100強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rokoTokyoFashionYa


【LENA STAR 日本商品代購專門店】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0312188516


(點左邊的bunner也可以連結唷)



今天的報告就先到這裡
敬請期待part2喔XDDD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