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 080

 

這是一個圖多的私服穿搭文XD

沒辦法因為太愛這套了  

 

 

079 078

 

由於自從到台北讀書之後

已經很習慣一個人跑東跑西~

逛街、做指甲、染頭髮

很多事情發現自己一個執行更省時省力

 

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一個人有點無聊啦

但是如果太多人又要顧慮每個人的感受跟心情

或者遇到不顧慮他人感受的人

也是很麻煩....=.=  

不過逛街倒是真的可以找女生一起~

就算一直問對方哪件好看對方也不會不耐煩XD

 

 

077 076  

 

藍色條紋長T ⋯⋯ XXXIN ROMM

白色小熊厚底鞋 …… B2B x Ann's

 

棉花糖軟呼呼髮夾 ⋯⋯ gelato pique

 

087 086  

 

頭上的髮飾是髮夾不是髮圈~

我很喜歡gelato pique常常出髮夾類的飾品

因為像我頭髮爆多⋯我又很手殘不太會綁頭髮=口="

很容易在綁好橡皮筋之後, 為了套上可愛的髮飾

又把原本綁好的頭髮弄亂了⋯(常常弄一弄就受不了乾脆不綁了XD)

所以髮夾類的商品深得我心~

夾上去就不用把調整時又把原本用好的髮型給弄亂啦><"

 

085   082

 

這件的前面是白色+條紋口袋

袖口捲起來的話~可以看到內裡是條紋的:P

 

083084

 

背後整件都是條紋圖案!!

我媽看到還說:妳背後居然是條紋的

XDDDD(是有這麼驚訝嗎~)

 

XXXIN ROMM是在西門新宿三樓的一家店~

價格都很親民, 質感也很不錯!!

上課的時候, 不想穿得很醜ˊ_>ˋ

想穿得很有型, 卻又怕一整天下來太複雜的穿搭很累

就可以選擇他們家!! 不但價格實在可以買好幾件天天穿不一樣的(咦?!)

舒適的材質也讓我上課一整天都不會覺得很累贅~~

去西門新宿三樓之餘還可以逛逛GF(girls fantasy)XD 買買約會要穿的衣服

西門真的只剩新宿跟誠品116是我會去逛的地方了

其他時候都在東區...=..=

 

如果妳喜歡這篇文章~可以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唷!!

妳們的按讚or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