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500  

 

今天要來分享足部光療  

很久沒有分享足部了(因為腳的指甲長比較慢~)

有時候會希望腳指甲長快一點

這樣我就可以常常換了XD (喂!)

 

 

 

SAM_0474  

 

準備卸甲囉!!

 

SAM_0476

 

把比較難卸除的飾品先卸下後

會再包覆溶液~

 

SAM_0478

 

待甲面的光療全部卸除後

就可以開始修型^^

這邊我不得不說, Hestia的光療凝膠品質是真的很好!

做過這麼多次, 不論手足, 卸除時從來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

而且甲面也都很健康唷~

 

SAM_0480

 

好久不見的腳指甲XD

白白的是光療卸除時的粉塵

 

SAM_0481  

 

上好底膠後, Ann開始幫我鋪上乾燥花做底色

 

至於這次為什麼會想到用"乾燥花"呢>/////<

其實是前陣子想幫娃娃做有乾燥花裝飾的帽子

(畢竟不能用真花嘛><)

在網拍上找材料, 發現有好多壓扁的乾燥花素材

加上最近想光療主題, 時不時就出現森林系三個字~XD

於是乎就想到, 與其用"畫的"

直接用真實素材的花花草草不是更能表達出我要的感覺嗎  

 

SAM_0483  

 

我選擇的是米色x鵝黃色的滿天星做為基底唷~

 

SAM_0484

 

畫上白色的圓形後貼上兔子貼紙

我真的好喜歡這系列的小動物貼紙XD

小松鼠也超可愛的(可惜腳指甲除了大拇指之外的甲面都太小了貼不上去=_=")

 

SAM_0487

 

另一隻腳也開始貼乾燥花底~

 

SAM_0488 

 

然後因為我這個人很貪心A_A?

所以除了森林系之外, 我也想要加上一些些華麗的感覺

所以另一個風格選擇巴洛克

但是不是很純粹的巴洛克, 而是色彩比較柔和的巴洛克  

所以另一款底色選擇 粉紅x粉藍 所組成的花紋貼紙~

 

SAM_0491  

 

但是因為如果這兩種風格都太強烈

會太突兀, 反而變得很不協調

所以就麻煩Ann在乾燥花底的部分, 加了一些金色亮粉>/////<

 

SAM_0493

 

另一腳的大拇指當然就是選擇巴洛克風囉!

(總覺得指面這麼大不給它貼鑽很不甘心)

中間的部分是粉紅色貓眼石, 但是因為基底加了金色邊框

所以變得有些咖啡色, 感覺多添了一些成熟感呢

 

接下來就請賞圖吧  

 

 SAM_0499

 

只能說~出太陽+穿夾腳拖的時候

大拇指只有閃亮啊XDDDD

 

SAM_0498  

 

其他指(有乾燥花當底的部分)

在走動時也會微微發光唷! 因為有亮粉嘛~

從現在開始我要天天穿夾腳拖閃別人!

 

SAM_0496 

 

冬天的時候我會選擇比較不會"刮到絲襪"的足部光療

也就是比較平面的設計, 如果真的很想用花俏的

會請Ann幫我把膠包厚一點, 以避免刮到襪子唷^^

 

SAM_0495 

 

夏天因為上課都穿夾腳拖去

除了腳指甲覺得不能醜醜的之外!

由於陽光強烈

所以會選擇稍微華麗一些的設計

如果真的想做比較可愛或低調路線的話, 也會請Ann幫我加亮粉

這樣走路就會閃亮亮的啦XDDD

 

SAM_0497

SAM_0494  

 

以下是做完過了大約2個星期的照片~

腳指甲真的長很慢啊=_=

 

SAM_0519

 

過了兩個星期才長那一咪咪.....

人家又有新的足部光療idea, 想趕快換啦~~  

 

SAM_0517 SAM_0503 SAM_0501  

 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Ann喲!!

【Hestia Nails 南京店 粉絲團】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

(02)2719-1560

最近Hestia Nails在台中也開了分店

Ann有時候會去台中店教課, 如果想找Ann卻又不方便上來台北的女孩兒

可以先打去南京店跟Ann排排看台中店的時間唷^^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