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386.JPG  

 

又到了換光療的時間>/////<

每次都很煩惱要做什麼款式!

 

然而因為這次光療時間在我生日前

所以想來個自己喜歡已久的款  

這次參考的是這個↓↓↓

 

DVC00013  

 

N年以前在指彩雜誌上看到的

(會買這本是因為封面是益若翼XD)

 

其實喜歡這款真的很久了  

但是一直礙於很三心二意

老是想做符合時下流行或配合季節的款式XD

(都是妳自己的問題!!↑↑↑)

 

然後很三八的我~O_O

覺得它原本的單色設計太單調

於是......

 

SAM_0384.JPG  

 

就請竹竹幫我貼了很可愛的貼紙

我選擇配合粉紫玫瑰花的化妝品貼紙  

都是香水、口紅、粉餅這些很少女的小物

 

SAM_0385.JPG  

 

亮粉的部份由於現場沒有很細緻的

所以顯得有點疏散

但我覺得還是很美內  

 

SAM_0388.JPG

 

 

玫瑰花的部分~

貼了很多蛋白色小圈圈做點綴

不仔細看或者沒有反光是不會發現的!

在有光線的時候就會隱隱約約閃閃發亮  

 

 

SAM_0389.JPG

 

彩妝小物的部分

則是選擇了紫色的亮片圈圈

排出規律的感覺

是不是很girly~~~  

 

 

SAM_0390.JPG

 

然後貼了一些可愛的文字  

在小物的背景,

在白色x粉紫色的交接處

一樣選擇了亮片圈圈來做區隔

選擇的是和玫瑰花底一樣的蛋白色~

 

SAM_0391.JPG

 

剛剛一直沒入境的大拇指登場~將江  

 

SAM_0392.JPG

 

是復古的香水圖案和粉餅  

也有貼上可愛的文字

復古香水圖案超可愛的>////<

裡面我最喜歡這個!

 

SAM_0393.JPG  

 

粉紫色亮片圈圈作底部裝飾真的很cute

感覺我下次就會繼續沿用這種感覺XDD

 

022.JPG 023.JPG

 

難免跟美美的指甲要三八拍一下照= 3=

然後我沒貼假睫毛(最近很懶><)

重點是指甲們啦> 3<~

 

 

024.JPG 025.JPG  

 

是不是超girly感

即使我穿了黑色

感覺還是很粉嫩, 掩飾不住我的少女情懷  

 

 SAM_0410.JPG

 

這邊是做完過一個月的照片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

我的指甲生長速度變得很慢很慢~O_O

(不然夏天的時候早就不是這種長度!)

也好啦, 我很喜歡這個款式

撐得越久越好XD

 

 

SAM_0417.JPG  

 

還是一樣超美!

雖然指甲已經長長

不過遠遠看是看不出來的啦  

 

SAM_0387.JPG  

 

SAM_0421 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甜甜在旁邊無聊到打哈欠的照片( ̄▽ ̄)

 

喜歡這邊詢問唷~

這次幫我用的是竹竹:P

【Hestia Nails 南京店 粉絲團】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

(02)2719-1560

(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她們或電聯唷!)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