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蕾絲領白色長袖T …… H2O
粉膚色蕾絲短褲 …… ZOE
咖x白花朵康康帽 …… E-Dow
紅酒色復古書包 …… THE EMPORIUM
流蘇厚底鞋 …… Back to British






要逛街或是遊玩的時候
還是穿褲子最方便囉
這件粉膚色的色澤剛好是我很理想的顏色>////<
穿上後整個人呈現柔柔嫩嫩的感覺



THE EMPORIUM的方形書包, 大小夠大, 非常實用
還有一個同款咖啡色的我也好想帶回家啊!!!!!!
可是無奈被大魔王阻擋哩>''''<

話說H2O這件T-恤我還買了一件粉膚色的
也是很柔嫩舒服的感覺
開始轉向春天的天氣, 穿長袖T最適合不過囉*^^*
而且買的時候剛好又是5折 嘿嘿嘿嘿~~~






    

最近我和我爸媽都愛上了''後宮甄嬛傳''
有人也在看的嗎哈哈~~~
我已經迫不及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
直接在網路上看了>///3//<

我一直常常去林口逛的一家娃娃店最近要倒掉了q_q
全台灣好像剩下台中廣三SOGO有實體店舖
有人知道其他地方有實體店面的嗎>'''<

雖然很多娃娃都便宜出清我買的很高興XD
可是以後又少了一個地方逛

P.S.粉絲團從3月開始就已經搬家囉
(之前舊的不會在更新哩)
還沒++的人趕快來吧~~~>///3//<
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