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看到很多bloggers也有訂購GLOSSY BOX
我當然也要跟上潮流嚕>///3//<






到底GLOSSY BOX是什麼

每個月GLOSSY BOX團隊都會和各個優質品牌合作
將每個月這些品牌的新品試用品,放於可愛的盒子內
並寄給每個會員
女孩們每個月都有''好朋友''來折磨自己>''''<
就讓GLOSSY BOX來讓我們忘記痛苦
享受拆開GLOSSY BOX的那一刻



一從警衛室拿回來, 很明顯的就知道是GLOSSY BOX~~~XD
還沒去吃晚餐就先拆開它>////<



打開後會看到可愛的顏色們聚集而成~
一張張的介紹卡片好像歐式的回憶錄般



**4月的GLOSSY BOX禮盒有: Altema魚子醬頂級髮品、CK純淨雅緻淡香水、Essie指甲油
              Mello美絡贏漾舒敏眼萃&田村映二作品明信片
              Mevita歐盟Bio亮白美溶液、GlossyDream 眼罩

把東西拆出來後擺著整個大爆滿啊!!!
其中有好幾項的單價已經好幾百塊囉
整盒的內容物加起來跟本超過$499 >///3//<

而且每個月不同的商品內容
更滿足女孩們愛嘗鮮多變的個性






其中我最中意的就是眼罩
其實平常我都是習慣戴著眼罩睡覺
可是戴起來不"咬耳朵"的舒適眼罩真的很難找
到最後我都直接拿懶懶熊蓋眼睛了哈哈哈 (喂)



是不是超級可愛呢>/////<
而且這個眼罩夠大, 不再咬我的耳朵啦~~~~
遮布的地方也很大, 一絲光線都不透進來@@!!




不過在睡覺之前~~~
當然要先保養一下肌膚



使用的是  "Mello美絡贏漾舒敏眼萃"
它特別強調''防過敏''
像我這種很容易過敏起紅疹, 但是皮膚很乾卻又不得不擦的女孩們
最適合使用



裡頭還附贈可愛的明信片跟折價券~



擠出來是半透明膠質, 和我之前看皮膚科用的醫療藥品很像~~

先塗在手背上試試感覺


稍微推開之後一下子就被皮膚吸進去囉
確認自己的皮膚ok、可以接受之後
再往臉上抹, 要舒舒服服地給臉部肌膚按摩



而且質地很清爽, 不像某些產品為了保濕
擦起來整個油膩膩啦>''''<
真的給它一個''讚''~~~哈!!






大家有注意到我的指甲顏色
換成了很有質感的古典紫色嗎>////<



其實之前我就有在用essie的指甲油
它們家的指甲油都很顯色(我最注重這個要點)
也很好推~~這款的指甲油刷子特別小支
再怎麼粗心的女孩也不會塗到外面去啦~~~



再來是最受大家矚目的......Calvin Klein的純淨雅緻淡香水


(呃是說右上角那張怎麼看起來很欠揍...XD)

CK這款純靜雅緻淡香水的
前味:水蜜桃貝里尼酒、紅莓萃取、佛手柑
中味:粉紅百合、茉莉、牡丹
後味:麝香、檀香、香草花

其實我個人超級喜歡香水的試用品
因為我超級善變的啊>/////<
一下喜歡這個味道、隔天可能又換成喜歡另一種味道了
而且基本上我的香水都不是噴或抹在自己身上
而是衣服上哈哈  (喂)



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
剩下的商品,好用我再PO上來跟大家報告^/////^

對於GLOSSY BOX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:

【GLOSSYBOX台灣官方網站】www.glossybox.com.tw

【GLOSSYBOX台灣粉絲頁】www.facebook.com/glossybox.tw

現在買5個月就送1個月囉
這麼優惠就適合我這種窮學生族群啦>'''<
(摩拳擦掌) 準備訂購去哈哈哈~~~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