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牙齒越來越白呢>////<
其實牙齒的白皙不能單單靠刷牙
有時候看起來黃黃的牙齒, 其是是因為喝太多有色飲料
或者遺傳性的黃板牙~~>''<

尤其皮膚比較白的女孩, 牙齒一點點黃就會很明顯
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牙齒保養小秘密





將將
「FastWhite 齒速白」
從去年開始我就默默的開始使用^////^

一開始也會有點害怕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
但是為了漂亮的牙齒還是鼓起勇氣!
想不到一用就上癮啦~~~~



「FastWhite齒速白」可以維持半年~一年的時間
上圖這張是去年年中使用完後過一年的照片@@
雖然牙齒沒有說到很黃很黃的地步
但是也不白呀>''<  (過了一年多了該再次保養嚕)
而且齒縫看起來有點黃黃的捏(哭哭~)

所以廢話不多說趕快再來對抗邪惡的泛黃大軍





首先用杯子裝飲水機的熱水~~~
(洗澡水會不夠熱唷)
把牙托放到熱水裡, 讓它軟化

差不多了之後拿起來放到口中~
(小心不要被燙到溜)
等個一下下, 將牙托拿出來後就會看到符合自己齒型的模子
像這樣!!

是我的齒模喔~哈:P



接著拿出潔白素


每一劑有六小格
每次美白的時候用一小格圖在牙托的上下部分^^



將潔白素塗好後, 就可以把牙托放到嘴巴裡開始美白嚕
潔白素帶有淡淡的薄荷味, 很清爽
之前我看別人使用, 有人是把牙托的把柄剪掉
這樣嘴巴就可以閉起來哩, 但是我怕拿不出來
(太服貼齒型了XDDD)
所以就這樣子使用^^ 只要牙托不要掉出來就好~哈

我每次的美白時間為2小時
雖然說明書中比較建議早晚各30分鐘
可是實在沒時間>''< 就以一次1~2小時替代也是可以滴!
時間到了之後就可以拔牙托拿起來, 漱漱口~~

P.S. 美白的時候口水不能吞, 要吐掉唷
  而且美白期間(7-14天)最好不要喝有色飲料(包含汽水)



我白皙的牙齒又回來啦
黃板牙掰掰>''''''<

連牙縫都蠻白滴^//////^(開薰)

兩張放一起比比看

(使用前燈光比較暗皮膚看起來好黃喔>  3 <)
P.S.想變白變漂亮, 絕對不能偷懶~
   只要遵照說明書上使用, 一定可以讓牙齒恢復原本的白皙:">
   所謂天下沒有醜女人, 只有懶女人

「FastWhite齒速白」哪裡買?

點我點我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