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露肩粉膚色小洋裝 …… Back to British
米色蕾絲蛋糕裙 …… PS company
黃色蕾絲短襪 …… S-leg
簍空雙色牛津鞋 …… Back to British
純白色鉑金包 …… 私物

這套是10/15參加CGC活動時的穿搭
為了不輸給伸展台上的model們
於是穿了很喜歡的衣服鞋子包包>////<

粉膚色是對女孩很有利的選擇
除了拍照時不易使照片色調跑掉
還可以襯出白皙的膚色






接著✭
來大概敘述一下當天會場的情況



當天入場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一個手環
做為入場依據~~
我帶著大魔王和阿宅去, 所以我總共有三條~嘿嘿



首先開場的是江美琪



氣勢磅礡呀
人山人海~~~
原本我是坐在樓上, 可是想拍近一點
下去之後來不及了都是人> 3 <



然後是貓女與魔術師的舞蹈表演

接著開始今天的主題
2011 A/W Collection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中間還有lollipop, 和周湯豪的演唱
可是我跑去逛攤位了>''<
(敗金症發作~~~)



在逛夢展望攤位的時候
看見一個熟悉的人
原來是可愛的裕子小姐
(可以點左邊連結貼紙觀看裕子小姐的blog)
夢展望的攤位布置很可愛, 愛心是用真的玫瑰花裝飾

之後, 跑去ATT 4 FUN 6樓還5樓~
吃點心~~~>/////<



我是點莓果奶昔



大魔王&ㄚ宅點的~~~(忘記名字>'''<)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