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shion collection dietfood  

 

最近不論是和朋友聚會,還是去熟識的店家買東西

大家都說我變瘦了!氣色也變好了!

除了自己心態上的轉變之外,靠得就是這個祕密小物   

 

 

 

先來介紹一下~到底這個祕密小物是甚麼東西~~

 

8755-green_smoothie_02a  

 

相信很多有減肥需求的女孩,都喝過某賀牌的奶昔

不瞞大家說我也試過,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人工調出來的巧克力、草莓、香草之類的味道>_<

再加上賀牌的奶昔我覺得飽足感其實沒那麼強

常常喝完了奶昔我還是肚子餓...然後就又跑去吃東西了(這樣更容易胖 Orz)

再來就是我覺得那樣的東西,對於很胖很胖的人很有效果

但像我們這種一般體型,但想要再更完美的女孩們來說,是很難有成效的  

 

1290-green_smoothie_01s  

 

蓓蕾沙綠色酵素奶昔裡,含有350種以上的蔬菜、水果萃取物

不像賀牌的奶昔,幾乎都是蛋白質而已...

而且蓓蕾沙綠色酵素奶昔,喝起來不會有太濃重的「草味」

反而有濃濃的覆盆子香氣,如果是泡熱水喝的話,感覺很像在喝果茶XDD

 

5952-green_smoothie_09  

 

官網上還提供了其它的食用方法~

個人很想買點水果切丁加進去泡,感覺會變得更好吃  

 

4442-green_smoothie_04a  

 

再來還有一點是~

我覺得日本人跟台灣人對於減肥這件事,最大的不同點在於

台灣人是要求「體重的瘦」,也就是對數字比較要求

而日本人要求的是「視覺的瘦」以及「健康的精瘦」

很多台灣女孩,體重很輕,但看起來並沒有很瘦,還有體脂肪率意外的高!

而日本女孩追求的,是看起來很瘦,並不太要求數字,而且三餐幾乎都有吃東西

並且配合運動、伸展操、瑜珈、半身浴......等。

台灣很多女孩都是以劇烈的手法減肥,比如完全不吃東西,甚至有的直接去抽脂

這樣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,並不是長遠之道 >_<

 

1056-green_smoothie_05a  

 

所以比起賀牌的蛋白質類型的奶昔,我會選擇蓓蕾沙的綠色酵素奶昔!

就算是沒有要減肥的女孩,也可以安心食用

像我其實很常外食,畢竟住在台北的小套房裡,根本沒有廚房

所以也沒辦法自己料理三餐,外面的東西又油又鹹

加上最近食安問題也很嚴重 Orz

有時候工作到很晚才回家,家裡附近的水果行也早就打烊QAQ

雖然已經盡量攝取大量蔬果,總覺得還是不夠   

 

8485-green_smoothie_10a  

 

雖然某D牌也有出蔬菜濃縮營養片XD

但感覺像吃藥的東西不是很喜歡 >_<

所以我覺得這個奶昔最適合我,還可以有很多吃法變化~

 

再來是很多女孩們都會碰到的「代謝」問題

其實我本身也是受便秘所苦之人XDDD(講出來好害羞)

但自從飲用了這個奶昔後,都有按時上廁所!

畢竟是350種以上的蔬菜水果濃縮製成的,長期定時飲用的話

想不按時上廁所也難吧XDDD

身體代謝變好了,該排出去的廢物也都排乾淨了

膚質及健康當然自然而然也變好了  

 

9254-green_smoothie_08  

 

好了,接下來才要進入正題~XD

官網上也有貼心的放了操作說明圖片

不過這邊我還是親自泡一遍給大家看!

(反正我每天都要泡嘛~XD)

 

055  

 

現在在官網上購買,都有附送一個搖搖杯及專用匙~

 

172  

 

然後這個湯匙,跟官網上的好像不太一樣(?)容量比較小的樣子

湯匙上面寫有 5 C.C. 的字樣,通常 5 C.C. 跟 5 g 應該是差不多的吧?

所以我就直接裝滿整個湯匙了XD 裝1/3匙的我也有試過啦,只是感覺太稀了!

 

173  

 

加入開水~

像現在天氣比較冷,可以加熱水沒關係

覆盆子的味道會比較出得來,感覺很像在喝下午茶

雖然顏色是綠色的XD

 

174  

 

搖搖搖~

 

176  

 

倒入杯子~完成!

像我有時候懶惰,不想再多洗一個杯子....我就會直接把搖搖杯打開就喝了XDDDD

(超懶惰)

 

181182

178179

 

 

當初會喝這個的主要目的其實不是要減肥

而是因為真的太常外食了~覺得這樣對身體很不好

才想要嘗試看看蓓蕾沙綠色酵素奶昔

想不到在我忙著顧健康的時候,居然順便減了肥~( ´ ▽ ` )ノ

還順便治好了長久以來的「代謝」問題XDDDD

 

184185

186183

 

那麼最重要的就是到底哪裡買呢~

【Fashion Collection】

這邊連結購買↓↓↓

http://fctshop.meepshop.com/product/53d4acbd78495a911200015b/

Fashion Collection 這個網站是從日本過來的!

主要是介紹一些日本的流行資訊

有街拍單元、時尚新聞,以及一些小文章資訊~

然後在最近開始營業網路商店,雖然東西還沒有很多

但相信日後會慢慢增加~喜愛日本文化的女孩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!

Fahion collection 官網→ http://fashioncollection.jp/ZH

Fashion collection 線上商店→ http://fctshop.meepshop.com/

Fashion collection FB粉絲團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SHIONCOLLECTION.TOKYO.tw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( ´ ▽ ` )ノ

對於 蓓蕾沙綠色酵素奶昔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

可以上官網看看呦,說明很詳細清楚~

也可以直接問我呦~( ´ ▽ ` )ノ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