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一直維持同樣的髮色好一陣子啦~
這天心血來潮就去找Benson換個顏色
(順便補一下布丁>"<)


首圖就是我最近的新髮色
(旁邊是設計師BENSON)





Happy Hair Salon 裡各種髮品都很齊全
環境也很舒適~(每次都護髮護到睡著=.=)

之前它們南京店的開幕Party我也有參加
想知道詳細情形的可以點這邊
延伸閱讀: 【Happy Hair & Hestia Nail Salon Open Party】








其實我染的顏色還蠻深的
稍微帶點亞麻綠色~



由於我有''退色''(不是漂唷)
所以每次染髮顏色都要故意選擇深一點的顏色
不然洗個幾次頭之後就會又退回原本的顏色啦



上面這張是在室內白光下拍的
我覺得比較接近現實狀況我染的顏色XD



然後因為從染到現在, 也過了大概2~3個星期
我的頭髮已經從''室內白光''那張的顏色
退到差不多像上圖這張了~


是說也是蠻好看的啦~呵呵(自戀中)

但是最近又想換一個顏色了
畢竟我的布丁又長出來了(根本藉口)






Happy Hair Salon info.
電話:02-2717-3310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F
設計師:BENSON

有問題麻煩去吵BENSON吧哈哈XDD
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