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4

 

 

這次的光療走一個很繽紛華麗,但又不會華麗到很俗的style  

集結了各種我喜歡的元素:

雛菊、透明感、十字架、貝殼、小小的鑽

 

019

 

 

然後腳也是一組的  

底色除了選擇很透明的果凍感之外,也添加了很多亮片

我覺得做美美的指甲就是要給人看!XD

那麼最引人注目的方式就是亮晶晶的這樣~~

於是乎就麻煩 Ann 幫我加了亮片進去  

 

018

 

雛菊的部分是 Ann 幫我畫的

其實原本想要把雛菊排成十字架,但甲面太小

我也不想為難 Ann ,所以改成排成一直線

但沒辦法擠三朵,所以在中間放了一顆水藍色的鑽

感覺一樣很美很華麗   

 

 

017

 

 

小鑽的旁邊有四顆小銀珠

打造出好像角抓著鑽的感覺,很喜歡這種感覺

比起單單只放鑽在上面,排了小銀珠更有修飾!

再來是銀色直線加上銀片十字架,金屬片也有金色的,但今天都選用銀色

配上果凍底,感覺很清爽  

 

 

016

 

 

但貝殼就沒有銀片了,只有金片 >_<

可是如果突然來個金片很不搭~

所以貼了白色的貝殼貼紙,雖然是平面貼紙

但絲毫不減其存在感 

上下再稍微排一些簡單的鑽,就完成了   

 

015  

 

然後因為這天去做光療的時候,是搭高鐵上去

我背著甜甜又背行李好重啊~~(隔天是 Tokyo Crazy Kawaii )

所以我就沒有背相機了>_<

但用iphone拍的應該還算清楚吧   

 

013

 

手腳擺在一起很美呀~(自己講XD)

 

012  

 

再來擺一些我跟漂亮的光療們~     

 

049

 

 

這天剛剪完頭髮,又把頭髮剪回臉的兩側那兩撮了

不過這次剪的量是上次的一半而已

然後綁了馬尾後感覺好像忍者XDDD

 

001

 

做了這麼多次光療果然還是喜歡透明感

給人很清爽俐落的感覺!

不過下次也有點想嘗試濃烈一點的顏色,比如黑色或酒紅色~

畢竟要入秋了嘛   

 

 

048

 

那麼今天就差不多介紹到這裡~

這事的手足都是 Ann 幫我做得喲!

下次要來發 CGC 穿搭文,但是女孩們的照片比較多這樣XDDD

 

047   

 

 

 

【Hestia Nails 南京店 粉絲團】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

(02)2719-1560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