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這週起的real report
會附上日文說明唷^^




DAY1.


今天吃的點心是烤布蕾。 這家的烤布蕾是有外皮的唷, 酥脆外皮配上綿密內陷, 加上超~大的份量, 讓人超級滿足是可以吃得飽的烤布蕾~! 

今日はデザートに「焼きプリン」を食べました。この焼きプリンは、外側に皮があります。
サクサクの生地の中にぎっしりクリームがつまっていて、量がたっぷりあるので超満足できます♥ 
食べるとお腹いっぱいになる焼きプリンです~!


DAY2.


Charmy來到台北東區很有名的美式餐廳, 是我朋友開的


今天點的是這個



火山熔岩辣肉醬牛肉堡 (Chili Sauce Beef Burger) ! 喜歡吃漢堡的人一定要嚐嚐看! 漢堡肉是頂級沙朗手打的~ 

Charmyは台北東区の有名なアメリカ料理店に来ました。お友達のお店です!
今日注文したのはチリソースビーフバーガー!ハンバーガーが好きな人はぜひ一度食べてみて!
ハンバーグの肉は高級サーロイン、手作りです~


DAY3.



黑森林蛋糕, 排在一起很可愛吧 我阿~實在是個熱愛甜食的人呢

ブラックフォレストケーキ(チョコレートケーキ)、ずらっと並んでいてカワイイでしょ♪
私はホントにとーっても甘い物に目がないの!

DAY4.



實在太喜歡Rabit Rabit 餐廳, 今天Chaarmy選的午餐是 墨西哥辣肉醬牛肉法士達 (Spicy Beef Fajitas)”, 可以將餐點包在餅皮裡吃, 也可以單吃。Charmy比較喜歡單吃唷~熱熱辣辣很好入味  



兔子兔子在店裡都有免費的貼紙可以拿, 遇到特殊節日還有限量版唷! 

Rabit Rabit は、本当に大好きなお店です。今日Charmyが選んだ昼ご飯は「Spicy Beef Fajitas」。クレープに包んで食べても、そのまま食べてもいいんだよ。Charmyはそのまま食べるのが好きかな~。アツアツでスパイシーで、とってもおいしいです♪Rabit Rabitの店内には、無料のステッカーが置いてあります。特別な日には、限定版に出会えるかも!

DAY5.



台灣的飲料非常多變化, 想搭配什麼料都有, 從水果到粉圓一應俱全! 今天我喝的是 寒天綠茶”。綠茶可以防止身體養化, 寒天具有飽足感效果♪ 


台湾の飲み物はとっても種類がたくさんあって、どんな材料でも、フルーツからお汁粉まで何でも飲み物になっちゃいます!今日私が飲んだのは「寒天緑茶」。緑茶は肥満防止、寒天は満腹感を感じる効果があります

DAY6.



這是宮保雞丁炒義大利麵, 是我朋友炒給我吃的, 非常美味! 對於不太會煮飯的我來說真是太厲害了! (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把櫻桃做為菜餚的裝飾?) 

これは宮保雞丁炒義大利麵(鶏肉のカシューナッツ炒めのスパゲッティー)、友達が作ってくれました。とってもおいしかった!全然料理ができない私にとって、こんな料理が出来るなんてすごいことです!(ただ、どうしてサクランボをおかずの飾りにしたのかな?よくわからないな。)

DAY7.



Charmy又來到Rabit Rabit (實在太喜歡了



香蕉馬戲團 (Banana & Chocolate Waffle) 超好吃的鬆餅! 份量感十足,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吃, 這是Charmy吃過最好吃的鬆餅 



另外~Charmy點了這杯 漂浮草莓蘇打冰沙 (Pink Rabbit Shake)“ 冰淇淋加上蘇打的口感真的超美味! 滿滿的草莓感♥ 

CharmyはまたRabit Rabitに来ちゃいました (ホントにとっても好きなの♥) Banana & Chocolate Waffle 超美味しいワッフル!量もたっぷり。甘い物好きの人達にぜひオススメです。これはCharmyが食べた中で一番おいしいワッフルです♥他にも、CharmyはPink Rabbit Shake を頼みました。アイスクリームとソーダの食感が最高!!イチゴの風味もたっぷ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