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先要先謝謝哈雷~雖然我遲到了, 但哈雷完全沒有生氣!! 真的是個好人><

這次攝影地點@勤美誠品, 台中真的什麼都很大!! 
和哈雷約在誠品裡的MISTER DONUT會面, 還東竄西晃的才找到MISTER DONUT。

拍攝當日氣候非常嚴熱!! 但哈雷很貼心~一直怕我熱昏,
所以都盡量找有陰影的地方拍攝, 其實可以不用太擔心我~哈,
以前拍攝的時候常常在大太陽底下, 死命撐著拍也沒中暑!



↑這張是在誠品附近的……應該算是公園吧?拍攝的。
風真的超大, 頭髮一直被吹亂, 就跟個瘋子一樣( ´_ゝ`) 
而且可以明顯得看出來我真的變胖了!! 整個人根本就腫起來嚕……減肥減肥!!
 

拍攝時哈雷和一般的攝影師不同, 他會一直和妳交談~
告訴妳怎樣的姿勢可以顯示出自己的優點、這張照片將會呈現什麼樣子,
同時伴隨著無喱頭的玩笑和閒聊, haha~
另外! 今日可惜的是可愛的卡美特沒有來( ´_ゝ`)
 


↑哈雷說要呈現夢幻甜美少女風
哈哈~但這件上衣實在不太好~側面看起來就會胖嘟嘟!
所以照片多半呈現正面照。
不好意思的說~其實紗裙一直是我很得意的衣飾
我收集了很多顏色的紗裙, 目前仍在收集中
!!
平日也會着紗裙出門, 看到穿紗裙的胖女孩就是我啦~haha



另外謝謝一隻蠢豬辛苦的從台北南下開車來新竹接我, 又從我家南下去台中~
旅途中我還拚命睡大頭覺, haha~我也真白目( ´_ゝ`

還有你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瘦!! 早知道不要站在你旁邊了~哼哼
~~


↑哈雷照慣例幫我拍了一張拍立得~
哈雷的mini 7 讓我感覺好可愛
!!
 
攝影結束後和哈雷討教了一番, 我也想要一台拍立得
!! 
依哈雷的推薦, 想要購入mini 25,
不過購入前還是努力的做功課中。

總之謝謝哈雷幫我拍攝照片!!
 
讓我順勢也在台中玩了一下~真的很大很大!! 
讓我想起之前逛中友百貨, ABC三棟讓我一直迷路( ´_ゝ`)
 
下次再請你吃COLD STONE!! 反正活動又延長到八月了
~haha

下次也讓我看看可愛的卡美特和
OPEN
!!

點這裡找哈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