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分享一下最近敗家的戰利品>//////////<

(左上)湖水綠襯衫洋裝
…… THE EMPORIUM
(右上)古典蕾絲無袖上衣 …… Credit' niyom
(左下)淡藍x淡粉平織圍巾 …… 武昌誠品
(右下)Rilakkuma系列商品 …… 武昌誠品








Rilakkuma的兔年系列真的好喜歡~

特寫一下✬



兔年特別版吊飾~



兔年便條紙本、信紙組、紅包袋
哈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紅包袋
莫名其妙的殺下來了>//////<



會買這隻~純粹是因為喜歡它的屁股!!
惡作劇款, 真的超~可愛✬








這件上衣是在Dirty Pretty購入!
它的領口蕾絲我很喜歡✬



順便特寫一下它的下襬印花✬
是很古典的圖案~
一直都很喜歡帶點詭譎、卻又可愛的圖案



這件算是一見鍾情!!
圖片有點色差~其實它是很漂亮的湖水綠✬
對於綠色最無法自拔( ´_ゝ`)

然後要謝謝大魔王>//////<
發現我看上這件後~立刻就殺下來送我了~~~






接著~來介紹一下我大年初一去享用的餐廳✬ 綠風



可惜這天沒有拍很多照片~
下次我會和大魔王&甜甜再去一次
綠風有很大的草地可以讓狗狗奔跑~~~
當天看到了很多可愛的狗狗們唷!!

搜尋 綠風 就可以找到關於這家餐廳的資料✬
喜歡帶狗狗跑跑的主人們~~可以去看看(在中壢)~






接著✬
我最近的保養新寵兒

鏗鏗!!





DHC 的滋養化妝水(L)&純橄情煥采精華

滋養化妝水還有出II代~但我想說先試用看看I代~~
蠻不錯的✬
很保濕但卻很清爽~

至於 純橄情煥采精華
(使用方法:先按壓於掌心, 雙手合十摩擦後塗於臉部)
剛塗上去的時候皮膚感覺很光滑~
但睡覺起來後會感覺有點油油低><
所以建議不要天天使用~
皮膚太營養也是會長痘痘的( ´_ゝ`)



Ps.下個星期會新增穿搭唷✬
    (沒意外的話><)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