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文章不是要告訴大家什麼隱形眼鏡戴起來很漂亮
或者推薦xxx賣家~
發這文章主要是來解決大家對於日韓隱形眼鏡的迷思

相信之前應該已經有很多人看過無名小站的公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retchFAQ/9651659

也許少部分人很懶得看這些密密碼碼的字
簡單來說, 隱形眼鏡屬於醫療器材
不能任意販售、張貼相關推薦文章及資訊
(包含好友連結某某隱形眼鏡賣家)
這些都是違法



很多人問我戴的是什麼款的隱形眼鏡
在哪裡買的是跟XXX賣家買的嗎
這個XXX賣家賣的是正版還是盜版
在這一一跟大家解答

在這裡先聲明:我沒有跟任何網路隱形眼鏡賣家合作
如果看到我的照片被隱形眼鏡賣家PO上
請告訴我並幫我檢舉, 謝謝大家的幫忙~



(1) 我戴的隱形眼鏡款式&在哪買的

我的隱形眼鏡是我自己去日本玩時買的,
在台灣沒有公開上市, 我也曾經貪小便宜跟網路隱形眼鏡賣家買過
沒有一個人賣的跟我在日本買的包裝一樣
連隱形眼鏡的直徑、含水度、弧度, 都不一樣



(2)這個XXX賣家, 賣的是正版還是盜版

基本上我個人認為網路上沒有一個人是賣真的。

現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大堆隱形眼鏡賣家
年齡大約都在十幾二十歲, 我不認為十幾二十歲的人
能夠拿到隱形眼鏡代理權
也有很多賣家PO上"代理證書"的照片
但我覺得證書太好偽造, 只不過用電腦合成幾個浮水印也不難
我自己就可以做到......

另外, 如果XXX賣家是真的有XX牌隱形眼鏡代理權
那為什麼這個賣家不能像 嬌O 視O 帝O 一樣
在各大眼鏡行販售呢~



(3)這個隱形眼鏡有防偽條碼, 所以它是正版的

防偽條碼沒什麼, 賣家可以自己買一副正版的
然後自己印上防偽碼, 如果這個賣家夠"謹慎"
它可以買十副正版的, 每次出貨給同一個買家時用十個不同的防偽碼

再者回歸到原點
你怎麼知道這個 "官網" 是 "真的官網"
有一次我照著隱形眼鏡玻璃瓶身的網址進去後
網頁正在跑的時候我看到 "页面加载中" 的字樣......
跑好之後網頁裡面寫的全是英文和韓文
我必須要說, 現在英文韓文日文 很多人都會
做一個 英文韓文日文 的網站並不難。






以上三點是我自己的想法
給大家作為參考~

有些部落客為了拿到隱形眼鏡試用品
在自己的網誌、相片中大力推薦
我覺得真的很.......



PS (1)

眼睛是人類最重要的靈魂之窗
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省一點小錢
而買那種$800、$1000就有一副的年拋
我寧可多花一點錢買有保障隱形眼鏡

PS(2)

我也曾經為了省小錢, 在網路上買了好幾副便宜的隱形眼鏡
但很多款我照著玻璃瓶身上的網址進去後
根本就是內地/香港的品牌
也許內地/香港的品牌品質也不差,
但跟賣我隱形眼鏡的賣家說的"日韓"有出入
根本就是詐騙吧~

PS(3)

說真的很多網路上的隱形眼鏡
打從骨子裡就不是日本或韓國的品牌
而是內地及香港的

PS(4)

女孩兒們~
眼睛真的很重要
而網路上那些來歷不明的隱形眼鏡品質真的很差
也許一開始戴了沒什麼事
但後來會越戴越不舒服~(我是這樣)
最後只要一戴上眼睛馬上紅腫

就算網路上的隱形眼鏡賣家有"售後服務"又怎樣
那也頂多是讓妳換換"同款品質差的隱形眼鏡"
如果你/妳的眼睛因為戴了網路上品質不好的隱形眼鏡而瞎了
就不是"售後服務"能解決的問題了~
而且這些賣家也沒有錢或能力可以賠償妳一雙眼睛






以上是我個人對網路隱形眼鏡的一些看法
沒有什麼惡意, 也不是要毀謗哪些網路隱形眼鏡賣家
純粹是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眼睛



最後一個PS~
明天發面膜文喔>////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