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沒有覺得背景很漂亮呢>/////<
我可不是坐在服飾店講電話唷~
而是在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(Mega City)B1的餐廳裡
開幕走秀結束後我和大魔王就在裡頭覓食啦
於是看到這家很漂亮的餐廳就進來了XDDDD



那麼接下來✭
就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天我們點了什麼



大魔王點的是''主餐套餐'', 我點的是''輕食套餐''
但是不論是哪一種套餐, 都有湯+沙拉
上面的照片是南瓜湯&馬鈴薯沙拉^/////^



大魔王選的主餐是''肋眼牛排佐野菌菇''
其中我很喜歡偷吃他的薯條
比起M的薯條, 我更喜歡這種上面灑有香料的薯條呀



我的主餐是''辣味鮮蝦寬扁麵''
其實我超~~~~愛吃辣
幾乎每一餐都要有辣才吃, 連零食都是吃辣的

最喜歡餐廳的蝦子幫我剝好好的
(好吧我承認我不會剝蝦子......OTL)
麵條很Q之外, 蝦子超多的>////<



這個''香蕉巧克力''蛋糕
是幫我們點餐的阿姨特別告訴我們的秘密餐點
櫃台前面的櫥窗是沒有滴~~
所以大家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偷偷問阿姨哈哈~~



Amadeus最特別的就在於有很多種''甜的pizza''
餅皮是類似比較硬一點的海綿蛋糕, 中間的空氣部分也比較多
而且餅皮很甜
相較於餅皮, 上面的各式各樣莓類水果就偏酸
湊在一起吃剛剛好

差點忘記說我點的這個是''酸甜戀曲甜披薩''
輕食套餐是沒有附甜點的唷, +$60就可以有披薩類甜點^^



最後附上價位給大家參考搂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