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年的生日
爸爸和媽媽給了我份大禮

原本想說買皮夾就好
不知道為什麼就演變成了包包>/////<

而且媽媽還辛苦的載我去復興SOGO現場挑品
在我吹毛求疵挑了大概快2個小時後
很乾脆大方的買了下來








緞帶是2012聖誕節特別版



老實說我覺得店員綁蝴蝶結的功力
有待加強......haha







包成這樣還頗醜的



快要見到我的寶貝兒嚕








其實我原本一直很堅持想要"粉色金鍊的2.55包"
但無奈現場都沒有貨,
在失望打算走人的時候, 眼角餘光一瞄
就發現了這個寶貝



大雙C LOGO裡還有一個小雙C LOGO
這個灰藍色特殊色, 其實經典款的2.55包也有出
不過我覺得2.55包我背起來感覺有些太大
平衡感不是很好, 所以還是選擇新款的這位



側面~



鍊子的小扣環上也刻有chanel字樣



背面~





連背繩的固定扣上也有小小雙C LOGO



內裡有暗袋



其實容量有點小, haha
但只放重點物品的話還ok



鍊子全部拉長之後, 可以作斜背



拉一半, 就變成肩背








haha我要去跟我的寶貝培養感情了>///3//<

最後附上一張 chanel 度假系列DM

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