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ute style x 1.

破損白色T-shirt …… screaming
愛心滿滿紅色小可愛 …… brown sugar
白色蕾絲褲 …… screaming
黑色高筒帆布鞋 …… converse

這件紅底白愛心的小可愛是上個星期~
和爸爸&媽媽一起去台中玩的戰利品
它的內襯紅x白的細條紋
配上胸前的蝴蝶結cute度UPUP>/////<

另外~~
因為覺得搭配牛仔褲的話似乎太普通
所以我選擇了screaming的蕾絲褲
顏色上也想了很久~最後還是選擇白色
我要突顯這件上衣的可愛啦~~








cute style x 2.

米色女優帽 …… LIZ LISA
米白條紋無袖上衣 …… new free farm
膚色老爺褲 …… new free farm
花朵楔型涼鞋 …… FL (FAIR LADY)
金色x珍珠項鍊 …… pure she (yahoo網拍搜尋一下就有嚕!)

意外的這套大魔王很中意
雖然是韓系的風格~但我覺得也不失可愛感
中間比較空空的部分
我選擇搭配珍珠飾品鍊子的地方是金色的
可以和整體style感相呼應



特別介紹一下✭
new free farm是我兩位相識已久的朋友開滴~
雖然店面很小但是裡面的商品相當有特色
都是正韓貨>////<

Q:什麼是正韓貨? 
A:從韓國帶回國內販售, 最簡單的辨認方法就是 made in Korea

這邊附上店家資訊✭
台北市敦化南路161巷38號之6
(02)8773-1383

可愛的Penny都會在店裡為大家服務啦~~~








cute style x 3.

水手印花T-shirt …… Uue chose fuoorite
藍白格紋南瓜短褲 …… dazzlin'
紫色荷葉邊短襪 …… tutuanna*
黑色高筒帆布鞋 …… converse

水手風格的印花上印或洋裝
也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
下身搭配牛仔褲的不變定律已經厭煩哩><
改換成南瓜褲可愛度馬上衝破100啦~~
而且南瓜褲的蓬蓬感~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瘦哦

在可愛度滿分的同時也別忘了添加女人味



掛上長鏈式耳環
(上面那個是粉紅色音符啦~閃光燈太強哩看不清楚><)
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很突兀
但我就是覺得這樣的衝突感很可愛~~
就像用紅色做為整體造型的「睛」一樣








前天和大魔王出去date~
回來的路上突然下好大好大的雨!!
然後又加上強風真是好恐怖><
雨傘都沒用了~~~~



最近喜歡上fashion royalty娃娃
可是我覺得有些複雜難懂><
有沒有對這很了解的人願意教教我~嗚
請解決我的疑難雜症吧



最近又收到不少廠商的合作邀約囉
香水跟爆裂指甲油的照片已經po到相簿
大家可以參考參考:P
上一篇網誌提到的 婕洛妮絲jealousness 部落客活動
為配合MINA雜誌~會發表一篇精靈彩裝進階版啦
請大家拭目以待嚕~~~~~~~~~
另外還有夢展望的穿搭文>////<
合作的單品都超~~~可愛
也是請大家準時鎖定溜~~~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