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要發的彩妝文是和婕洛妮絲Jealousness合作的
今年春夏婕洛妮絲Jealousness推出了很多色彩繽紛的單品
然後它們家每個商品的包裝又都粉粉滴~~
真的超可愛捏~~~

現在❀
介紹一下今天會派上用場的夥伴們━(≧д≦*)━!!!
還有今年春夏婕洛妮絲Jealousness的新商品唷
會一邊使用一邊做介紹







step 1.


上好底妝之後~
在眼睛周圍蓋上粉餅(眼皮也要哦)
因為我們今天要使用的是彩色眼影
粉餅具有防出油的功能~所以可以讓色彩更持久鮮豔
蜜粉也有同樣的效果哦

使用的粉餅是婕洛妮絲Jealousness的
陶瓷淨白親肌兩用粉餅(明亮膚)
擁有親膚性礦物粉質, 可遮蓋膚色暗沉、撫平細紋, 讓肌膚呈現蘋果光肌感~

有黑眼圈困擾的女孩們可以使用這款~
除了讓整個臉部明亮起來之外
也可以讓黑眼圈不見喔>/////<(我也有黑眼圈困擾!!)
而且撲起來粉粉也不會亂飄哦(ノ∀≦*)
撲完之後的臉頰肌膚摸起來也很服貼滑滑滴
可以讓阿哪答摸摸自己的臉頰不用怕掉粉啦
ps.有看到整個粉餅盒都粉嫩嫩的嗎~外包裝盒子還是立體愛心耶







step 2.

接著拿出今天的主角們
 婕洛妮絲Jealousness的 晶耀魅色眼影(共六色)
這次使用的有 浪漫紫、香檳晶、知性棕



先用香檳晶裡的銀色在眼皮打亮嚕








step 3.



上完所有眼影的樣子~
補充說明:晶耀魅色眼影
     擁有絲綢般的質地打造出服貼眼妝, 其富含保濕因子使顏色更鮮明
    碎鑽般的晶鑽粒子及珠光色澤, 創造出3D光影立體感

今年春夏婕洛妮絲Jealousness的粉餅和眼影
使用起來都滑滑滴~真的有"絲綢"感
而且和之前我使用過的彩色眼影不同的是~
它多添加了"亮粉", 眼皮除了很多顏色之外
也變得很kira-kira(閃亮亮)啦

還有還有>/////<
這款眼影因為粉末很細緻, 可以完美的做出顏色暈染
讓女孩們不只有"原色"可以選擇
也可以自己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顏色哦



PO一張詳解圖~~~~~~


浪漫紫的紫色 浪漫紫的桃粉色分別上在眼尾處
知性棕的咖啡色當作眼尾的加強
知性棕的淺褐色抹在下眼臉中央增添眼睛的透明感
香檳晶的金色抹與上眼臉前半部, 避免眼睛看起來太花俏
香檳晶的銀色打亮眼頭清透感

這邊有點複雜~但是完成後很繽紛哦






step 4.




接下來當然就是最重要的眼線囉
一開始先沿著睫毛生長的根部描繪
到眼尾的地方先往下一點點, 之後勾勒(//ω//)―→
畫出有些俏皮的感覺
下眼臉的部分從黑眼球的地方開始
但眼尾的地方記得不要跟上眼線連起來!
留一點空隙看起來反而更大哦~~~

使用的是婕洛妮絲Jealousness的商品
絕色睛艷防水眼線液
小提醒:剛畫完眼線液不要馬上睜大眼睛
    會印到眼皮啦>/////<







step 5.

刷上睫毛膏~
這邊我就不寫囉(懶)
跟之前方法都一樣~以往的每篇彩妝文都有說明>////<






step 6.

等待睫毛膏風乾的空檔時間就拿來畫其他部分

(上)婕洛妮絲Jealousness唇蜜 蜜糖芭比
(下)婕洛妮絲Jealousness唇蜜 芭蕾女伶


只上一層唇蜜我覺得不夠閃亮亮捏~

所以我又上了芭蕾女伶(新品哦)↓
有沒有覺得很閃亮呢~~~~
這款芭蕾女伶可是繼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的 雅緻薔薇 蜜桃甜心 系列後,
再以萌系美純概念推出的產品, 閃亮亮之外還帶有櫻桃香味








step 7.

接著就來黏貼假睫毛溜
使用的是 婕洛妮絲Jealousness 的
 716東京娃娃款

710層次下睫款

這個下睫毛款我覺得太長啦
所以我只取了2/3使用
並且把它改造了一下......


旁邊小撮的是我沒有要使用的部分><
然後我用手把假睫毛用成一束一束的
之前看過別人用鑷子用~但我覺得鑷子不好使
用手指頭比較快啦:P

另外也可以捏成眼尾濃密型的


趕緊把假睫毛貼上吧~~~~>///<




完成嚕



放一張沒閃光燈的~~~



現在婕洛妮絲Jealousness在很多通路都買得到哩~

Yahoo!購物中心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46580

SASA全省門市 http://tw.sasa.com/website_module.php?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=77
專櫃: 台北京站百貨 西門誠品116
 婕洛妮絲JealousnessFB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alousness
 婕洛妮絲Jealousness官網
http://www.jealousnessusa.com/about.html



              

6/18那天受邀婕洛妮絲Jealousness的部落客活動很開心
開心到忘了拍照啦!! 嗚嗚~~~
而且當天來了很多有名的部落客們
有些人我真的只在她們的網誌看過捏><

大致的介紹每位部落客之後~
現場還有專業彩妝師為我們講解色彩妝容的方法
其實我是那時候才知道~
原來在眼皮上撲一些粉可以讓眼影的顏色更持久
其實我原本就有在眼皮上撲粉的習慣
但那純粹是因為要遮黑眼圈順便撲到眼皮的:P.....
哈~~總之受益良多

另外當天我是穿這樣
在上一篇網誌有介紹過溜~(*´Å`人´Å`*)~


哈哈有點隨意啦><



差點忘了說~~~
這期MINA會報導婕洛妮絲Jealousness的相關訊息
有興趣的女孩們別忘了買一本來看看溜
(還可以順便看衣服~~~:P)


我在小小的右下角~~



補充補充~~~
明天(7/5)在婕洛妮絲Jealousness的FB上
會舉辦"魅力色彩女神"票選哦~
請大家為你喜歡的穿搭投票吧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alousness



             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