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圖先偷偷給大家看一下上星期的南寮外拍照(ノ∀≦*)

說到夏天當然就會想到oo-mi(大海)
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
適合海邊穿著的兩種風格  狂野系與優雅系






《狂野系》想當然爾, 就是那種令人感覺能夠駕馭大海般女神感>////<
     雖然我們不是真的女神!但我們可以靠衣著變成女神




波希米亞感斜肩3way上衣 …… 天母嚴選
厚底白色涼鞋 …… 思加圖(香港品牌)

這件上衣很不錯
除了斜肩的穿法, 也可以拉成平口
或者也可以拉到腰部, 當成裙子穿~

但是別忘了穿成斜肩的時候
裡面要搭個小可愛>''<
然後我裡面還有穿一件鐵灰牛仔褲~~
才不會曝光唷~哈~~~






《優雅系》說到優雅兩個字不外乎就是洋裝、溫柔......等~
     任何有淑女氣息的衣服似乎都可以和優雅畫上等號!
     而長洋裝想必是每個女孩到海邊玩時的必備選擇




藍x白橫條長洋裝 …… 天母嚴選
厚底白色涼鞋 …… 思加圖

如果要選長洋裝
我會選擇像這款領口有很多荷葉邊修飾的
有時候外拍或出門玩耍
領口太大的衣服很容易曝光>''''<
這件胸口鬆緊的荷葉邊設計, 可以保護好自己~

另外~
這件洋裝的尺寸對我而言有點不合身
比如它的胸下線, 本身裙襬已經是鬆鬆的了
如果胸下線也鬆鬆的, 整個人會看起來胖胖
所以我就隨便拿了一條緞帶綁著
看起來合身又顯瘦哦






           

現在外面風好大
希望颱風快快走~~~


剛看完了拜金女王11集
覺得楚曼變那樣好可憐喔>''''<
下集預告中的蔡家豪~
也不必這樣捉弄楚曼吧~~~壞壞
可以不理她就好了呀, 何必這樣>''''<
然後醬爆變成總裁真是讓我傻眼了哈哈哈XDD


新竹明天照常上班但是停課哦
有上班的人路上小心~~~
外面風超~~~~大

           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