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圖先來張感覺很有氣勢的嚕
這天真的超熱滴>''<
早上九點和攝影師們相約在東區捷運站出口
老實說我真的很緊張啦~~~
已經好幾年沒有外拍過哩



走路中這張腿有細到哦>/////<
嘿嘿~~~



坦白說上午的東區感覺很舒服
商店都還沒開, 所以也沒什麼人在逛街
除了有時候公車經過很吵之外
都可以聽到小鳥在唱歌、葉子沙沙的聲音



在拍照的時候大魔王在一邊玩ipad
老實說這麼悠閒的上午~
應該帶甜甜來玩啦>/////<



來張稍微近一點的

前幾個小時都還很ok
到後面太熱都開始有點脫妝哩
嗚嗚



接下來沒有太多我的碎碎念
大家還是看照片吧~✭
(絕對不是我偷懶不想打字喔)







鳥籠裡莫名的憂鬱少女







我自己偏好這種表情:P





下半場改換水手裝



後面商家的牆壁很漂亮





在某餐廳的牆上拍
可愛的裝潢讓我想立刻衝進去用餐XD



仔細看的話會發現......
其是這張我翻白眼了, 哈哈



我也想當星野亞希



東區小店的裝潢
一個比一個特別



假網拍中:P

在這拍的時候剛好遇到另一團外拍
MD很有野性美~~
(我要去躲起來>'''''<)







再來一張adidas.



LOMO~~~~~~~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

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嚕
更多照片請到相簿觀賞溜
感謝各位攝影師們辛苦的幫我拍攝
如有不周請見諒~哈哈~
我真的已經好多年沒外拍哩>'''<



上周六的時候去了南寮外拍唷✭
等我把照片蒐集好再來po到無名
有在注意我FB的人應該已經先偷看到幾張了吧~~
嘿嘿~~好害羞>/////<

最後✭


最近來到我家的可愛的水手妹妹>////////////////<
下周再多放幾張她的照片上來囉

                  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