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 001

 

今天分享的這套我一定要唸一下~

上衣我買兩百出頭,覺得CP值滿高

雖然是在網拍上買的,但覺得設計還蠻漂亮

尤其是胸口的一整片鏤空設計~

而且我還買了黑白兩色,結果後來刷 FB 的時候

光是我的朋友裡就有好多人有這件XDDD

而且之後還出了藍色、粉色...(也許還有更多我沒看到QQ)

但是買來不穿又浪費,穿了又怕撞衫,所以這件我應該只穿這麼一次 Orz

或者在不重要(上課或上班)的時候才穿了QwQ

實在很不喜歡撞衫啊,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撞衫了...

以後再也不敢隨便買網拍 Orz 寧可買貴一點的衣服也不想撞衫啊(抱頭)

 

 

 

---- 181 ---- 180    

 

白色蕾絲上衣 ⋯ Maigo

破壞牛仔長褲 ⋯ xxxin romm

銀色綁帶涼鞋 ⋯ xxxin romm

珍珠異材質戒指 ⋯ Bonny & Read

獨角獸耳環 ⋯ Bonny & Read

白色異材質多串手鍊 ⋯ Bonny & Read

 

020

由於這天穿得比較簡單,所以重點著重在飾品上

飾品雖然也不是配戴誇張系的

但都各有特色,光獨角獸耳環就十分注目

為了嶄露出耳環,還特別把頭髮撥到同一邊~

戒指也是很特別的寬版設計,上面鑲有珍珠及小水鑽

Bonny & Read 家的飾品都超便宜~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在 FB 搜尋他們的粉絲頁

(如果找不到也可以問我)

雖然材質用料或者作工,沒有到非常細緻,但也沒有非常差

以這個價格來說算很划算的!

 

---- 165

 

手鍊也是最近流行的大理石花紋~

而且六條一組也是超級划算!

 

我真的很少穿長褲,我的長褲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

但 xxxin romm 家這件男友褲真的太好看了  

版型穿起很顯瘦,因為我是屬於大腿粗但小腿細的類型

有些牛仔褲穿起來,要嘛小腿太鬆、要嘛大腿太緊

看起來就是怪,所以我很挑長褲之外,也很少穿長褲

但這件因為男友褲的版型,穿起來剛好修飾掉所有問題~

而且也不會很緊,尤其夏天穿很緊的褲子真的很不舒服

 

最近 xxxin romm 又進了好多好看的長褲

過幾天我又要去逛逛了   

 

---- 049

 

順便附一下最近的光療照~

由於最近都是自己 DIY 做光療,所以就沒有特別寫光療文

雖然目前還只能做簡單的款式,不過正在努力學習中XD

然後這次終於不是彩虹反光紙了www

 

031     

 

最後放一張,甜甜的三明治特輯~

她真的超愛躲起來,明明冷氣也沒有開很強

甜甜的身上毛也很長,卻還是很怕冷的樣子... O_O

老是自己躲到棉被裡或枕頭下,真的有這麼冷嗎... 現在可是夏天耶...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