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2034

 

其實我個人很喜歡在各種風格上做衝突式的結合

通常波希米亞都是以濃烈色彩為主

但我就會想試著做出黑白色系的波希米亞穿搭

嘗試看看各種感覺~   

 

073071      

 

黑色蕾絲內搭小可愛 ⋯ 赫本

白色V領罩衫 ⋯ 赫本

流蘇圖騰短褲 ⋯ A house

黑色連帽針織罩衫 ⋯ xxxin romm

黑色文字托特袋 ⋯ THFKDLF

白色兔毛髮帶 ⋯ paris kids

白色異材質多串手鍊 ⋯ Bonny & Read

珍珠異材質戒指 ⋯ Bonny & Read

銀色綁帶涼鞋 ⋯ xxxin romm

 

060

 

這個是最近喜歡的飾品組合~

異材質的組合搭配真的很漂亮,配上珍珠水鑽的戒指

點綴出波希米亞的感覺   

 

003

 

內搭的小可愛我找了很久 >_<

很多蕾絲小可愛背後都是透明蕾絲

這樣根本遮不住內衣呀 Orz

最後終於被我找到這款,背後雖然不是大片蕾絲,但是是很舒服的棉質

也能好好遮住內衣痕跡

不過就是價格有點高QwQ 

 

002

 

今年夏天很流行流蘇細的商品

之前我就很喜歡流蘇   

這次春夏又出了好多流蘇單品,真是看得我心癢難耐(荷包都瘦了XD)

不論走路還是風吹,流蘇都會擺動好可愛   

 

001

 

最近也很喜歡背托特袋出門

所有東西往裡面丟就可以出去了XD

有時候也會在上面特別掛上Duffy或shelliemay裝可愛~

目前最常背的是一般的帆布袋和這款黑色的托特袋

簡單的文字設計也是其特色   

 

079075

 

最近天氣也有點涼了

尤其是晚上的時候,所以會像這樣穿一件薄罩衫出門~

 

078074

 

而因為要帶出波希米亞的感覺,我認為髮帶是必須的   

於是就戴上我的老夥伴~~

 

077076     

 

整體看起來的感覺,色系只有黑白,所以顯得簡潔

但因為只有兩個顏色,就必須在款式跟花色上下功夫

而褲子的流蘇與圖案、上衣的蛋糕式設計就滿足了這個條件   

 

---- 172 ---- 168  

 

順便附上最近的光療

雖然這次穿得屬於帥氣的感覺

但因為平常還是穿得很粉嫩,所以光療也還是走糖果色路線~

 

059 057

 

 

順便放上幾張三八照~~   

 

054 051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裡~~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049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