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9002

 

左邊是 before 右邊是 after 

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差別吧   

然後因為接睫毛之前,還是白天,所以左邊照片比較亮一點

接完之後就晚上了,所以暗了些,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睫毛變長變濃密~

 

---- 280  

這次的美睫師和上次一樣,是陳老師~~

基本上要求的款式也和之前差不多

我就不多說了,詳情請見之前的文章→ http://charmyism.pixnet.net/blog/post/430008833

這邊還是要強調一下,有些人會有「外國的月亮比較圓」的迷思

但我真的要說,不管是日本人美睫師也好,台灣人美睫師也罷

其實技術方面還是要看個人的修練  

以前也曾經遇過技術不好的美睫師

(日本人、台灣人都曾遇過技術不好的,只是我都沒有說是誰XD)

所以技術方面真的跟什麼國籍沒關係QQ

 

027   

 

這次的要求和上次一樣

想要「超過雙眼皮線的樣子」

 

024

 

 

但是這次有把睫毛長度再加長

沒記錯的話,上下睫毛都是最長的長度了~  

 

025

 

側面看也很捲翹纖長,而且很濃密!

根本就像貼了假睫毛一樣呀~~

 

 

022

 

從上網細看也是超長的呀~~

 

023 

 

上面這幾張都是素眼(只有戴隱形眼鏡跟畫眉毛)

即使沒有眼影跟眼線,眼睛還是看起來很大(自己講XD)

而且也不會因為睫毛太長看起來不自然

如果是貼假睫毛的話就會看起來怪怪的~

接睫毛就是有這個好處呀,不化妝也看起來很自然

擦個底妝就可以準備出門了   

 

026  

 

黑眼圈好像有點重... Orz

 

018001  

 

再放一次 before & after XDD

我覺得真的有很明顯的差異耶!

而且接了之後也不用再刷睫毛了(我真的好懶)

 

 

 

021

 

上面這張是3個禮拜之後的照片

期間當然還是有掉幾根,但還是很濃密!

拍得這麼近應該看得很清楚吧XD

 

020

 

最近已經抓到保持睫毛完好的訣竅了

除了不揉眼睛之外,卸妝的時候都是盡量以按壓的方式(我是用卸妝棉呦~)

而上底妝的時候,接近睫毛根部時會稍微小力一些

如果真的還是會不小心碰到根部,可以使用棉花棒來上妝

 

其實最大的傷害就是揉眼睛,我以前很愛揉眼睛

除了會讓嫁接的睫毛容易脫落之外,也很容易造成眼部感染

所以為了維持睫毛壽命,死命叮嚀自己不要再揉眼睛了O_O

終於現在改掉這個壞習慣,也讓嫁接睫毛的壽命延長許多~

連美睫師都說我很厲害,維持得很好   

 

004

 

但是睫毛有時候會亂掉該怎麼辦   

可以使用這個 ↑↑↑

這個我是在屈臣氏買的,照理來說這個是拿來刷眉毛的啦

但睫毛亂掉的話,用手也弄不好

也不可能拿梳頭髮的梳子用...

所以可以用這個,輕輕刷幾下就會變整齊

有時候亂掉的話,也會造成癢癢的感覺,導致想揉眼睛 >_<

這樣就又會加速壽命減短,總之亂亂的也不好看

所以每天早上出門前我都會梳一下睫毛XDDD

 

 

 

056 

 

下睫毛雖然掉的速度比較快

但也還是算都健在!

 

055

 

側面的樣子~

拍的角度好像有點不太好O_O

 

 

052

 

從上往下看的樣子~

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眼頭處有比較稀少一點

但其實我覺得我維持得不錯

一般人都在3~4個星期就幾乎掉光

我接一次大概可以撐到5~6星期左右   

 

053050

 

最後放幾張遠一點的照片

結束這回合XDDD

不然好像整篇文章都是眼睛(喂)

 

058    

 

這次一樣是在 URURU 接的呦,在此附上 URURU 的資訊:

【 URURU 嫁接睫毛專門店 FB 粉絲團 】
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0號1樓

02-2775-2300

週一至週日 11:00~20:00 (每週三公休,預約制)

建議去店裡之前先電話預約呦,URURU 是全面採預約制的

避免跑兩趟或撲空呦 >_<

 

005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