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6  

 

又到了接睫毛的時間~

這次一樣是去技術很好的 ウルル ( ´ ▽ ` )ノ

真的是一去就愛上了呀 >/////<

現在每個月都很期待去 URURU   

 

174  

 

到店裡馬上發現拖鞋款式換了   

變成是很有夏天感的藤編拖鞋,這款拖鞋店裡也有賣呦XDD

 

081

082 

 

上面這兩張圖是我接之前拍的

距離上次接大約5個星期!

可以看到已經變得有點參差不齊,尤其閉起來的時候可以發現已經變得稀疏QwQ

不過我覺得即使掉了這麼多,也不會看起來 "缺角"

整體還是蠻自然的~ 本來還想再撐一陣子再來補XDDD

 

100  

101

 

上面這兩張是已經接完的!

夠快吧XDDDD  想說把兩張圖直接放在一起,比較方便大家比較~

可以很明顯看到變得濃密之外

閉起來的時候最顯著~ 剛剛參差不齊、濃密不均的睫毛們

都變得又長又整齊,而且濃密~~~   

 

088

 

接下來會有大量三八照hahahaha

不過中間我也會穿搭一些接睫毛的注意事項

還有我這次接的詳細資料~

包含根數、彎度、粗度.....等   

 

087

 

原本兩眼上睫毛共只剩下41根、下睫毛剩10根

接完之後兩眼上睫毛兩眼共124根、下睫毛共46根

基本上我是選擇,保留原本剩下的,補上新的

因為我要的型和上次接沒有多大變化,所以就不全部卸掉重接

除非型和之前的差很多,不然不需要刻意全卸重接

這樣也比較省時呦 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 

085 095

 

 

這次我一樣是 可愛型 mix 自然型

上睫毛的中央是選擇最彎的彎度,但是到眼尾選擇第二彎的

打造出自然的垂眼效果 

上睫毛中央是11mm,之後以遞減方式,到眼尾的時候是9mm

黑眼珠中央選擇長一點的,才能打造出可愛的圓眼感   

 

097 

 

下睫毛則是全部6mm~

但由於我有向美睫師反映說,下眼尾接的太長的話

很容易跟上眼尾的睫毛碰到

(不過也有人不會,要看個人習慣~)

上下睫毛一碰到我就會覺得很癢 >_< 很癢就會想抓

就會很容易脫落,所以美睫師沒有幫我接下眼尾的睫毛

一方面是癢的話我會抓,一抓耐久度就下降

另一方面是我的下眼尾睫毛本來就少,所以接的話其實也接沒幾根啦

所以就乾脆不要接了XDDD(大概兩眼加起來也只能接4根吧...)

 

096 

 

除了眼尾的特殊需求之外

我這次還要求了,想要「睜開眼後,睫毛超出雙眼皮線」

美睫師應該覺得我怪怪的XDDDD

但我真的常常注意一些很莫名的小細節www

我很喜歡超出雙眼皮線的睫毛,覺得那樣的眼睛太美了呀!!

不懂我在說什麼嗎  

請往下看~~~~

 

102  

 

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啦~齁~~~~

美睫師真是太了解我了!!!

有看到我長~長的睫毛優雅的突破雙眼皮線嗎?

其實接完我才發現,我要的感覺講白話點,就是「超纖長又捲翹」的感覺啦

只是不曉得當下為什麼沒想到白話一點的詞XDDD

我覺得溝通比技術來得更重要,技術當然是一定要有

但如果兩邊溝通不起來、雞同鴨講,也不會有完美的作品呈現QwQ

 

094 093 

 

這次我是給台灣人的美睫師接的,對不起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Orz (被毆)

不要以為是台灣人就沒有日本的技術呦   

她的技術一樣很完美,而且她還有在帶兩位日本美睫師呢~

上次去 URURU 幫我接的也是老師級呢!

真是太榮幸了都讓老師們幫我接美美的睫毛 >/////<

 

089 

 

像這樣遠拍的時候,下睫毛依然根根分明~

上睫毛因為有眼影跟眼線的關係

拍照也許拍不太出來,但看實物可是很亮眼的   

 

090

 

 

放張稍微近一點的~(雖然這張看起來有點呆=_=)

有看到漂亮的睫毛嗎 >/////<

 

091 092

 

 

105

 

發現好像沒拍幾張側面照

立馬補上~ 從側面看的華麗感完全不輸假睫毛!

 

 

104  

 

雖然每次美睫師都告訴我說,接睫毛還是不能像貼假睫毛那樣明顯

但其實我貼的假睫毛也沒有到多濃密啦~

接這樣子的睫毛,已經很接近我平常貼的假睫毛了XDDD

 

 

103

 

 

從上往下看一樣很美(我說睫毛...... )  

 

083  084

 

 

再放上遠一點的 before & after ~

左邊明顯整個看起來很幼齒XDDD(自己講)

而且眼睛還看起來有點泡泡的 O_O

經過兩個小時之後~ 華麗感馬上up up 

不要跟我說看不出來差別在哪XDDD 超級明顯呀~~ 

 

附上 URURU 的資訊:

【 URURU 嫁接睫毛專門店 FB 粉絲團 】
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0號1樓

02-2775-2300

週一至週日 11:00~20:00 (每週三公休,預約制)

建議去店裡之前先電話預約呦,URURU 是全面採預約制的

避免跑兩趟或撲空呦 >_<

 

099

 

最後附上這天的穿搭照~

其實之前已經分享過了,只是髮型跟配件不太一樣

可以參考這→ ☆ 緬梔花般的輕柔黃色 ☆ 輕鬆閒適的長洋裝私服 ☆

 

 

再附上一張~

其實我每次在拍照的時候

甜甜都像這樣趴在我腿上,真的很愛撒嬌內~  

 

098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