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4    

 

這天去看了朋友的畢展~在松菸   

現場有很多小房子的模型很可愛!

因為朋友跟我打賭賭輸了,所以要請我吃飯XD

既然有人要請吃飯哪能好意思不穿得美一點XDDD

於是乎拿出我的秘密武器~ MicoAmeri   

 

1

一進到會場就可以看到主題「三木。三水」

(私服分享在文章下半段呦~)

 

2

 

會場裡有很多木頭及盆景擺設~

 

3

 

上面這張是我覺得會場裡最漂亮的地方了XDDD

 

4

 

然後我朋友還吩咐我

來的時候一定要帶「供品」......

剛好這段期間很喜歡自己包花束

就自己買好花材跟包裝紙、緞帶,親手包給我朋友了

超有心的吧~(自己講)包裝紙我還特別用比較高級的XDDD

看起來質感很好,仔細看緞帶的話,會發現緞帶上有大朵玫瑰圖樣~   

 

8

然後照片中的我~被拍得這麼醜

絕對是拍的人有問題啊!!!!!

 

7  

展覽結束後去吃了紅屋牛排~

真的很好吃,我點的是干貝....什麼的(完全忘記名字)

不過就是因為真的很美味、服務態度也很親切

所以價格也偏高了一點點~   

 

039042

 

 

丹寧七分袖上衣 ⋯ MicoAmeri

灰色多層次紗裙 ⋯ 蘋果星沙

天使翅膀厚底鞋 ⋯ vivienne westwood

多串石頭寶石手鍊 ⋯ accessorize

白色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人魚珍珠髮夾 ⋯ Oncas

 

041040

 

 

說真的灰色紗裙還蠻難找的 >_<

很多要嘛太短... 要嘛是灰杏色

結果想不到身上這件紗裙,意外在網拍發現!

而且只花了我兩百就入手

不過這件有一個缺點是,腰部真的超超超超~級緊...

是它本身鬆緊帶的部分就做得很小,即使把整個撐開還是很小

所以穿這件不能吃太多XDDD

(我23.5腰都覺得很小了 Orz 還是其實大家都超瘦... 囧)

 

038043   

 

不過其它部分就沒什麼問題!

紗裙的層次含內裡有三層,穿起來也很有份量感,也不會透出裡面~

 

037

 

 

這件上衣是 MicoAmeri 剛推出時的主打款!

後來也有出一件類似款但是是五分袖的

不過考慮到秋天也想要穿,所以選擇了七分袖,熱的話再把袖子捲起來就好~

 

028

 

 

這天還很用心弄了一個氣質公主頭XDDD

還夾了三顆珍珠髮夾~

 

027

 

還有戴我最近的超級新歡,珍珠耳環~

只要出門幾乎都會戴上它~

 

 

026  

 

然後再來也是我的愛鏈~

不過這天沒有把其他的金色鏈子帶出來

因為想打造出有點美人魚的感覺,所以身上進量使用珍珠及藍色系小物~

 

029  

 

這天的妝也使用了藍色系眼影~

並且在眼尾的地方用眼影往上拉   

 

036033

 

這套真的很美~美到我有點詞窮了XDDD

 

035034

032031

 

 

紗裙質感真的不錯

即使像這樣拉開,也不會透過去~

才$200多真的蠻划算!

 

025024    

 

側面的樣子~

其實這件上衣如果搭及膝窄裙,或者搭牛仔短褲  我覺得也會不錯看!

下次再來這樣搭看看 >/////<

 

5

 

最後放上跟第一張超像的照片XDDDD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