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    

 

又到了分享睫毛的時間   

這天是颱風最嚴重的時候,一大早 URURU 有先打電話問我還有要去嗎?

想說她們既然都開了,我當然還是去了!

接完其實才下午4、5點左右,我是下午2點到店裡的~

2點出門的時候明明就還好啊,只是有下雨而已

想不到過幾個小時外面狂風暴雨... 一度叫不到計程車不能回家

幸好最後有朋友剛好在附近,就把我送回家了

真是太感謝了QAQ 下次再也不敢颱風天跑出去

 

067

 

PO 一下 URURU 店內照~

之前也有介紹過店裡的環境

可以看這邊→ URURU 店內介紹

店內其實和之前都一樣,能讓人感到很舒服放鬆

(每次接的時候都睡著... )

 

 

 

 

066  

 

這張價目表其實和之前也一樣

不同的是多了下睫毛的價目,其實我每次也都有接下睫毛呦

如果平常是走自然裸妝路線的女孩,接了下睫毛可以讓眼睛更自然放大

更像混血兒一樣~(可以接粗細度比較細的)

若是走日系或偏濃妝的,一樣也可以接下睫毛,可以選擇比較粗的接在下眼尾   

其實之前貼假睫毛的時候,如果當天手感不好,總是會貼很久

而且不斷的拆除又黏,一下就把眼影黏掉了 QAQ

接睫毛後除了省下很多時間之外,也大大提高了完妝度~

 

 

 

---- 011 ---- 010

 

上面兩張照片跟下面這張,都是接之前拍的

可以很明顯看到下睫毛根本就不見了XD

上睫毛也稀稀疏疏的,閉眼睛的時候超級明顯

可以看到有好多縫隙~(這是已經維持了一個月半後的呦)

 

 

---- 009  

 

 

 

---- 014 ---- 013  

 

上面這兩張就是接完後的了!

(別跟我說妳看不出有什麼差別=_=+)

上睫毛超級明顯,整個變纖長又濃密,閉眼睛時也沒有一堆縫隙~

 

---- 012  

 

下睫毛也很明顯~ 整個超級纖長   

 

---- 023

 

近照連環 PO XDDD

 

 

---- 022

 

覺得太多的文字沒有什麼意義

看照片就可以看出來明顯的差異還有睫毛的漂亮感   

 

 

---- 021

 

 

真的超級纖長呀~~~~~ 好喜番   

看看那個超出雙眼皮線的超捲翹睫毛 >/////<

 

---- 020

---- 019

 

下睫毛也不遑多讓,很有存在感   

 

 

---- 018

---- 016

---- 015  

 

老實說這個睫毛長到,我有時候頭髮還可以掛在睫毛上

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,很喜歡把鉛筆筆心放在睫毛上

看誰的睫毛能放的最多(好幼稚XDDDD)

現在再來比一次的話我一定會贏!(喂)

 

154

 

放了一堆近拍照,當然也要放一下遠拍照~~~

 

 

152 151

141

 

遠拍雖然沒有近拍看得清楚

但實際看本人的時候,睫毛還是很有存在感   

尤其像現在風比較大的時候,我都可以清楚感覺到睫毛被風吹呢~XDDD

 

140

 

很好笑的是,接完沒多久我有回新竹一趟

我就跟我媽說颱風天我跑去接睫毛

我媽關心的不是我有沒有遇到危險

而是我的睫毛有沒有被吹走.....

這邊我真的要說,URURU 太強大了,狂風暴雨我的睫毛還是完好無缺XDDDD

 

147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   

下次文章會介紹照片中的服裝穿搭呦,這套我超喜歡!!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144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