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5.PNG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來自日本的「URURU」   

距離我上次接睫毛好像已經是2年前左右的事了

其實我平常都有在 folow 一些日本接睫毛店家的 instagram

每次看到完成的樣子都好心動,但也僅只於心動,沒有再去接過了~

 

006.JPG

 

URURU(直接音譯的話唸作嗚嚕嚕)位於台北敦化,捷運搭到忠孝敦化呦~

不會走很遠的距離,可以看到精緻乾淨的店面,整體給人很舒適的感覺   

  

005.JPG

 

由於整個店面裡頭都有鋪地毯,所以進來要先換室內拖鞋~~

進來的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,還有柔和的音樂

整個很放鬆 ^/////^

 

002.JPG

 

一旁的小桌子上還有賣一些日本的小東西

我很想買左上角的貝殼芳香包!!

貝殼的裝飾很可愛呀~~

 

004.JPG  

 

然後一進到店裡,會先坐在旁邊的小沙發上跟美睫師討論

URURU 裡的美睫師大多都是日本人,當然也是有台灣人

不過不用擔心溝通方面的問題,店裡都有翻譯,有些日本美睫師也會簡單的中文   

另外接睫毛的時候,可以戴著軟式的隱形眼鏡沒關係(一般變色片或放大片都是軟式)

但是硬式的就要卸除呦~

然後也可以帶妝!只要不要刷、夾睫毛,都沒關係(眼線也OK)

如果真的沒辦法不夾、刷睫毛過去的話,店內也有提供卸妝品~

 

003.JPG

 

店裡有三個床,然後最外面有屏風遮住

不用擔心被路人看見XDD

店內也附有小毛毯,可以放心睡覺(!?)

接睫毛的時候真的很舒服,因為完全沒有感覺,我都直接睡著hahaha

畢竟在接的時候什麼也不能做(不能睜開眼睛),所以就乾脆直接小睡一下休息

對美睫師而言,客人睡著也比較好嫁接呦!畢竟睡著後就不會亂動   

 

030.JPG

 

然後這個純粹是因為,我覺得它們的廁所很漂亮又乾淨~

話說檯面上粉紅色的洗手乳,跟我的一樣XDDD

 

031.JPG

 

另外一邊也還有一個純洗手的地方

接完之後,可以在這邊化妝之類的~XDDD

 

001.JPG  

 

廁所內還掛有一個這個~

雖然政治上日本不能很明確的替台灣說話

而我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接觸到很多日本人

大家都會談起,真的很感謝台灣,在日本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

這些時候都會感覺很窩心~~   

 

024.JPG

 

 

店裡的小茶几上擺有很多媒體報導跟相關資料~

 

025.JPG

026.JPG

 

 

然後現在 URURU 有提供優惠活動

基本方案 $2499 (不能選擇設計款式)

我覺得第一次接睫毛的可以選擇這個,先試試看~

由美睫師替妳決定適合妳的,有時候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

我覺得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>_< 有時候會意想不到的漂亮 

 

另一個方案是 $2999 (設計方案)

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,我是屬於這個~

因為我以前已經接過,大概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子

和美睫師討論一下後就開始囉!!

 

還有現在初次體驗,有 $300 折扣

妳們還在等什麼 >/////<

 

027.JPG

 

URURU 也有上過雜誌報導~~

 

 

028.JPG

 

 

在 URURU 有幾種款式可選,同時也可以選擇長度、捲翹度、粗細度

連黏接的膠水都可以選擇透明或黑色~

038 (2).JPG  

 

門口也有一張很大的價目表~~

 

032.JPG  

 

我的美睫師是這位~~ 荒瀨 さん 

接的全程都不會有感覺,而且接之前的諮詢也很細心

而且不論是接的過程,還是接完之後,都一直提醒我說

如果有不舒服或是任何奇怪的感覺,一定要連絡她們

比我自己還要關心我自己的睫毛~   

然後拍這張的時候我還沒化妝XDDD 剛接完來不及畫

下面的照片就都有化妝了,我待在 URURU 店內慢慢畫好妝的~

 

033.JPG

 

 

妳們看~是不是超美超自然啦 >/////< (我說睫毛~~)

我比較龜毛(謝謝 URURU 接受我刁難的要求)

想要有可愛、但又想要自然,可是又想要眼尾加長的感覺

但我本身的睫毛比較少,其實這樣是有點難度的

(因為嫁接睫毛是接在原本的真睫毛上,所以如果本身睫毛很少的,很難看起來濃密)

但完成後真的超美,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眼型好像不適合接睫毛

想不到接完居然這麼成功   

 

 

034.JPG

 

 

我的上睫毛是120本(一隻眼睛60根),長度是8~9mm混合

下睫毛是50本(一隻眼睛25根),長度是3~4mm混合

雖然接的數量沒有非常多,但效果好就好了,畢竟多也不一定好

主要是以適合自己為主!不過接的睫毛當然很難和假睫毛相提並論

不可能和假睫毛一樣濃密,可是現在流行自然的眼妝

像這樣的程度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呦   

 

035.JPG

 

化妝也能夠節省很多時間~

接完後的睫毛一樣可以刷睫毛膏,但是建議用溫水即可卸除的睫毛膏

不過我覺得已經很長了,也比原本看起來的濃密許多

(視覺效果,實際上的真睫毛的數量是沒有變的呦~)

所以我覺得不用再刷了,眼線眼影畫一畫就可以馬上出門   

 

 

036.JPG  

 

側面也很美~~

我的彎度是選是 B 彎度,也就是適中的

因為我最近的妝都偏自然可愛,因此不想太捲翹

但也不想太過自然,畢竟還是有化妝~(龜毛的恰米XDDD)

 

接下來就都是我的自拍XDDD

不想看的人可以直接拉到文章最下方

會有 URURU 的資訊呦~~

 

038.JPG039.JPG

 

 

跟價目表拍XDDD

睫毛真的很美呀呀呀~~

 

040.JPG

 

 

側面也超纖長~

 

比起自己刷的睫毛來得長多了!!

 

041.JPG

 

然後這天其實我是戴眼鏡去的

雖然天天素顏去學校上課,但要我素顏走在東區街頭還是有點怪怪的

戴個眼鏡比較有安全感...   

 

 

045.JPG

 

 

即使戴了眼鏡,也絲毫不減睫毛的威風 

 

061.JPG060.JPG

 

雖然沒有像我平常貼的假睫毛一樣濃密

但跟自然型的假睫毛差不多喲!

 

 

044.JPG

 

046.JPG049.JPG

 

 

話說我真的好久沒戴眼鏡呦~

 

050.JPG

 

 

 052.JPG

 

遠看的樣子~~

 

055.JPG054.JPG   

 

064.JPG066.JPG

 

 

065.JPG   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~

身上穿的衣服之後也會有私服分享喲!

對 URURU 嫁接睫毛 有興趣的女還可以參考以下資訊

【 URURU 嫁接睫毛專門店 FB 粉絲團 】
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0號1樓

02-2775-2300

週一至週日 11:00~20:00 (每週三公休,預約制)

建議去店裡之前先電話預約呦,URURU 是全面採預約制的

避免跑兩趟或撲空呦 >_<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