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

 

最近終於天氣有涼一點了

(雖然還是好熱....)

今年夏天我真的很喜歡波希米亞風格

都不知道寫了多少篇相關穿搭XDDD

 

 

4  

 

假兩件式連身褲 ⋯ 韓貨

白色雪紡罩衫 ⋯ LULUS

銀色綁帶涼鞋 ⋯ xxxin romm

白色兔毛髮帶 ⋯ paris kids

土耳其寶石長項鍊 ⋯ accessorize

湖水綠復古耳環 ⋯ puree

金色葉片手鍊 ⋯ accessorize

 

 

2

 

自從上次在這個點拍了幾張,覺得燈光不錯後

就又跑來這邊再拍一次了XDDD

只是為什麼上次明明還有長椅子的,這次卻不見了...

 

1  

 

其實我的波希米亞風格,沒什麼太大的變化

主要搭配的單品就是長罩衫、髮帶、華麗的飾品和涼鞋

 

11222283_980553878675312_5318258623562888274_n  

 

搭配的項鍊及手環,是上圖的左邊部分

 

---- 099---- 100   

 

全身的顏色就是白色、藍綠色、藍色

因為款式都偏華麗,所以顏色上我不喜歡太複雜

比方說連身褲,上半身部分是蕾絲,下半身是印花

而飾品方面也都很精緻,項鍊原本設計就是雙層項鍊,但因為我戴了覺得太長

所以繞兩圈戴,變成四層!

眼妝的部分也為了配合穿搭,下眼影選擇了藍綠色系~

---- 105  

懶得綁頭髮或者手不巧的女孩們

將整頭頭髮稍微打理過後,整個撥到一邊也很有感覺   

最近懶得綁或者來不及出門的時候

我就會選擇把頭髮撥一邊~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~

(好快就結束了XDDD)

最近有點小偷懶啦,雖然收到很多女孩兒告訴我想看妝文或髮型文的訊息

但我真的好懶... 而且最主要的是

一直以來的妝容感覺沒有太大進步,和以前最大的不同

感覺也只是現在沒什麼貼假睫毛而已Orz

所以要我寫,也不知道寫什麼(喂)

髮型的打理,也和以前差不多方法,我就會覺得沒什麼好寫的XDDD

不過既然很多女孩兒說想看

那我就只好撥出時間來寫,如果妳們不介意看一樣的文章的話XD

基本上只能算是舊文重發,照片是現在而已hahaha

但大家都說想看了,我怎麼好意思不寫呢~~~

只是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啦,最近真的又懶又累Orz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