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桌上超精緻的甜點與優雅潔淨的餐具~
應該很快就會聯想到之前介紹過的''Arrow Tree''吧

繼上次點了四份蛋糕與一個聖代吃得好撐之後~
這次我和大魔王學乖了一人點一份>////<
Arrow Tree 的古典裝潢, 非常適合小情侶約會、姐妹淘談心

先來介紹今天我和大魔王的獵物✭


草莓布丁塔✭
Arrow Tree的超~大顆草莓是來自於日本福岡
每一顆都又大又甜>/////<
(大魔王點跟我一樣的~哼哼愛學耶)



這次點的茶是''焦糖紅茶''
Arrow Tree的所有茶點都是不會甜的
雖然是焦糖紅茶, 聞得到淡淡的焦糖味卻不甜膩唷~
適合減肥中的女孩嚕^//////^
(但是我真的不愛不甜的飲料~我喝coco、清心都是全糖呀>''<)

關於Arrow Tree的更多資訊歡迎參考我的美食相簿
✭✭✭美食相簿點這邊連結✭✭✭








珠寶荷葉袖上衣 …… new free farm
深藍色破損牛仔褲 …… candy stripper
厚底白色涼鞋 …… 思加圖(香港品牌)

這件上衣一在店裡看到馬上就敗回家了
正面的珠寶圖案除了精緻有質感外, 也添加了一份韓味~
而袖子則多費了些心思~
有好似流蘇般的窄荷葉皺摺>//////<
超lady的優雅上衣 x man系的破損短褲
完成了經典的甜辣穿搭~








刺繡丹寧公主袖洋裝 …… candy stripper
厚底白色涼鞋 …… 思加圖(香港品牌)

這件比較淑女的洋裝很意外的是candy stripper的商品
雖然candy stripper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調皮搞怪~
但偶爾推出的氣質款反而會讓人耳目一新
中間綁繩的部分, 還可以小露事業線展示性感XD~~~
(雖然我穿小可愛遮住了~哈哈)






           

來po一下我的七夕情人節卡片


是整張粉嫩嫩的馬車圖案~~~
雖然大魔王晚了好幾天才給我
但是有收到還是很開心啦
(而且現在會寫卡片給女朋友的男生好像很少了>''<)



另外打一下廣告~~~~
9/18(日)於 Back to British有走秀活動
時間是:16:00 (沒記錯的話啦>''<)
地址是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
當天我會到現場當model哦~
歡迎大家來看我>//////<



最後✭
下次的網誌就是不用假睫毛眼妝大解密~
請大家敬請期待
(好啦其實就是這周日~哈哈)

           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