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紫羅蘭斗篷上衣 …… H2O
黑色基本款短裙 …… 柴果
藍色菱格紋膝上襪 …… S-leg
牛津流蘇低跟鞋 …… esperanza

這是一套簡約風格的穿搭✭
整體只有藍紫色系、黑色、棕色
而為了避免上衣及裙子太單調~
特別穿上了菱格圖形的襪子

H2O的淺紫色斗篷
讓我不禁想到芬芳的紫羅蘭








我終於 買到了Milky Bunny的專輯
好啦其實我是為了特典買的>/////<
超~可愛我要趕快掛在手機上



最後來一張9/18走秀的照片~~~
恭喜B2B中山店開幕走秀圓滿成功^^
過''幾個禮拜''我再來寫一篇幕後花絮XD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