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1

今年夏天我想走比較偏波西米亞的風格

但也不是完全都是波希米亞

除了以輕便、舒適為主之外,同時也增加一些雕花或者蕾絲point   

 

130_副本.jpg

 

純白色蕾絲雕花洋裝 ⋯⋯ xxxin romm

多串石頭寶石手鍊 ⋯ accessorize

白色兔毛髮帶 ⋯ paris kids

銀色綁繩涼鞋 ⋯ xxxin romm

白色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 

129_副本.jpg

 

 

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...

雖然很想在漂亮的景點拍照,但我真的不耐熱  

晚上才拍的話又看不太清楚 Orz

所以直接在百貨公司拍hahaha 迅速解決~

 

 128_副本.jpg  

 

最近的穿搭大概都是這種感覺(尤其髮型XD)

然後想背普通的素面帆布袋

於是拿了 popteen 的贈品反背XDDD

 

126

 

最近的光療是這個~   

很簡單的透明底+黃色三角型,然後隨意的塗上一些亮片而已

 

003 

 

再一張XD

而且最近指甲都保持短短的狀態~

之前還蠻長的,有點看膩了www

 

006

 

洋裝的袖子部分是很可愛的荷葉縮口設計

而且整件洋裝都有蕾絲雕花呦~

雖然遠遠看是整件白白的,但近看後會發現上面都有雕花

喜歡這種精細的小設計 >/////<

 

005

 

胸口有綁繩設計~

不過這件洋裝蠻透的,記得在裡面+小可愛呦

 

004

 

最近的髮型都是這樣XDDD

髮型的步驟大概是:

1.先綁好公主頭 2.戴上髮帶 3.把公主頭的小馬尾塞進髮帶裡

完成!! 想看教學的話可以偷偷跟我說

我再放上來分享   

 

002 

 

這也是最近愛戴的手鏈~

正在蒐集各種色系中   

 

001

 

這雙涼鞋我看它看很久了  

但一直沒有問(不知道為什麼)

然後有一天終於想到要問它,一聽到只剩下現場這雙

又剛好是我的尺寸,那我不帶它回家誰要帶它回家呢XDDD

於是馬上帶它回家~ 雖然我的 vivienne westwood 天使厚底鞋也很好走

但有時候又覺得它太高,我可能只是出門買個生活用品

穿平底涼鞋就好啦~   

(順便假裝自己很嬌小裝可愛一下...)

 

013  

 

這天買完東西後跑去吃兔子兔子

好久沒吃了~

每次去,如果是要吃鹹的我一定選墨西哥辣醬法士達~

還要點一杯漂浮草莓冰淇淋蘇打   

132

最後放幾張38照一下hahaha

133

這款大珍珠耳環真的很喜歡   

沒什麼girly point的時候戴上它準沒錯~

136

順帶一提~

復活節系列的Duffy真的好可愛呀!!!

雖然很早就知道Duffy都有出復活節系列,也一直覺得很可愛

但沒想到實品超超超~可愛!(失心瘋中)

135

雖然衣服不能穿脫,但還是可愛 >/////<

而且衣服的質感很柔軟,甜甜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後躺在Duffy身上睡覺...=_=

134 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~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