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349350

 

最近的私服穿搭都走得比較有個性一點

昨天還被朋友笑說我是歌仔戲嗎XD

唉呦人家就想嘗試些比較特別的衣服嘛~

現在年輕不穿,難道要等老了的時後才穿嗎 Orz

 

346348

 

墨西哥風小洋裝 ⋯ dirty pretty

黑色燕子刺繡上衣 ⋯ dirty pretty

粉紅色兔子口金包 ⋯ muchacha

銀色綁繩涼鞋 ⋯ xxxin romm

白色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   

351347   

 

其實這件墨西哥小洋裝我有自己修改過

我把它整個改短了,因為外國人身形都比較高挑

這件原本的話,我穿起來大概會到小腿中間

看起來比例整個怪怪的... 所以我就自己把它改短到膝上  

 

004

 

 

耳環一樣是 accessorize 家的

我最近真的超常戴這付~

髮型的部分選擇綁包子公主頭

營造出俏皮可愛的感覺:P

 

003

 

 

其實我很討厭紅色的衣服,還有紅 x 黑的衣服(因為很不適合我)

常常我穿起來都會過度強勢,感覺太挑釁~

但這件我可以!!!!! hahahaha

上面還有黃色、紅色的小花朵們,真的很可愛呀~~~

 

001  

002

 

粉紅色的兔子口金包是雜誌的贈品  

不過是很久之前買的,現在才想到要拿出來背~

底色是很柔嫩的粉紅色,配上復古小女孩圖案和大兔子頭

背面仔細一看的話,下方還有 LOVE 字樣

雖然出門我還是會再背一個袋子(因為這個真的蠻小的)

但可以把一些常用的東西,比如衛生紙、悠遊卡之類的放在口金包

就不怕翻大袋子翻很久還找不到了XDDD

 

 

 

今天就介紹到這裡~

(好像有點偷懶)

下一篇也是私服穿搭,再來是接睫毛的分享文

敬請期待-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