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19  

 

這天來到了 september cafe

宛若身在雲的國度~   

不過整間咖啡廳,也只有照片中的這一小角有雲XD

 

011

 

不過因為雲的正下方還坐著別的客人

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靠太近拍照QQ

 

001

 

然後店內其實蠻大蠻敞亮的

牆壁及柱子都是大理石花紋~

 

005

 

也有適合一群姊妹淘聊天聊到天荒地老的大座位   

 

002

 

一進門會看到一個小迎賓桌

上面擺滿了復古的小物及花朵~

 

003

 

近拍一下~

 

004

 

然後我坐的位子是靠窗邊,很喜歡店內的大落地窗

除了外頭光線會照射進來之外,這天去的時候下雨

也別有一番詩意~

小時候住的家裡也有很多大落地窗,看著外面雨滴點點的樣子

很能夠讓心靈放鬆下來   

 

018      

 

餐點也蠻好吃的,桌上那盤是看似沙拉,實際上是墨西哥辣肉醬飯XD

 

094 093

 

水藍點點網眼上衣 ⋯ Girls Fantasy

白色雪紡寬褲 ⋯ imint

銀色綁帶涼鞋 ⋯ xxxin romm

單顆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復古寶石手鍊 ⋯ H&M

灰色 boy 包包 ⋯ 私物

 

112  

 

因為發現沒拍手鍊跟包包的近照

所以拿以前拍的擋一下~ XD

 

1476017_694864993910870_667900597_n  

 

包包是同款但是灰色的~

最近右下角白色的這咖被我背壞了QwQ(破壞王~)

想要來再買一個一樣的... 還想順便再加買藍色的XD(喂)

 

090 089  

 

這天雨下得滿大的,一直很怕褲子沾到泥巴

其實走在路上的時候,我都把褲管捲起來XDDD

超級像要去捉泥鰍之類的... 但與其弄髒褲子洗不乾淨

我還寧可稍微捉泥鰍一下-.-.....

 

092

 

照片中的傘是我用了好幾年的愛傘   

超級喜歡果凍質感的傘,而且這把當初買只要$100!

這種質感的傘真的超級難找~(日本比較多)

市面上大部分的布質傘,如果用完沒有晾乾一定會發霉或髒髒的

但果凍傘就不怕了,就算沒有亮乾也完全沒有發霉的問題~

可惜上次颱風天出門接睫毛的時候,風一吹把這傘吹得骨架有點跑掉

雖然還是可以用,也看不出來有問題,但還是有點心疼啊...QAQ

它跟隨我應該也有個6年左右了,度過好幾次大風大浪

想不到也敵不過颱風... 有點受傷了嗚嗚QAQ

也許陪伴我的日子不多了,但我還是會好好珍惜著使用QAQ

 

 

091  

 

跟我走吧~   

 

088 087

 

差點忘了放上衣的近照~

這件整體是粗網眼(需要穿小可愛)

水藍色的點點很可愛,而粗網眼的材質也讓衣服很挺

使袖口的荷葉設計不變型,背後還有可愛的緞帶蝴蝶結

詳細圖片可以去 GF家的粉絲頁 看,我忘記拍照所以就不PO了...(喂)

 

001 (2)  

 

最後放一下這天的光療~

也是我自己做的呦,發現純白色的漸層也很美呀

放上一顆小水鑽,雖然華麗的感覺很好,但偶爾像這樣簡單氣質的也不錯~

 

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邊 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