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8  

 

這天一大早就去爬山(超累)

還拖著我的好姊妹一起,好啦其實我才走了 1.2km 就跑去休息了XD

其實爬山的幾天前我的腳扭到

醫生說了慢慢走可以,但只要感覺到開始不舒服

就不要勉強,一定要休息,不然傷口不會復原~

 

003  

 

兩人出發前的背影XDDD

 

022

 

寬鬆條紋古着大T ⋯ SABAYON

復古圓形金邊眼鏡 ⋯ Girls Fantasy

銀色斜背包包 ⋯ Cheetah ciety

紅鶴藍綠色短襪 ⋯ dirty pretty

水藍色球鞋(普羅旺斯系列)⋯ New balance

單顆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彩色燕子手環 ⋯ punky pins

 

 

021

 

因為是爬山,當然要穿得輕鬆點   

寬寬的大T真的很舒服~ 覺得把這件當成睡衣穿也完全沒問題OwO

 

 

020  

 

這天雖然也背了一個灰色拖特包(R.F. 的~)

但裡面都是放比較大的東西,比如水瓶或是化妝包之類的

如果要找衛生紙就會很難找XD

所以又背了一個小包,把衛生紙或OK蹦之類的小東西放在裡面

還特別掛上了十周年紀念Duffy增添可愛感~   

 

030

 

CC 包是請代購買的,和我的好姊妹是一對的   

其實原本還有買另一款黑底玫瑰圖案的,但我真的是破壞狂...

才用第三次吧,拉鍊就被我扯壞,害我現在用這個都很小心=_=

 

031 

 

這天原本是想要綁包子頭~

但出門前一直手殘綁不好,加上快遲到了,果斷放棄....

 

029

 

 

雖然我已經穿球鞋了

但由於山上濕氣重,前一晚又有下雨的樣子

地上還是很滑,我都邊走路邊扶旁邊,不然就是走得超慢很怕跌倒O_O

 

12115928_1012375828826450_3948801545256158905_n  

 

放一下球鞋的近照~

這是 new balance 的普羅旺斯系列

是很久以前的款了,很後悔剛出的時候幹嘛不買...

請住在日本的朋友找好久才找到>_<

而且還剛好是我的尺寸!只能說真的是太幸運了,總算沒有遺憾了XD

實品真的超可愛,是很夢幻的水藍色   

其實我的球鞋少得可憐,加上這雙總共也才三雙

因為平常真的很少穿球鞋,另外兩雙都是 NIKE 的

一個是全黃色的,一個是粉紅色的,有空再放上來,兩個都是很夢幻的型   

 

032033

 

 

(莫名其妙在別人家門口拍了兩張XD)

覺得復古又矮矮小小的房子很可愛~

 

 028  

 

上半身近照~

我只要濕氣重的時候,頭髮都會變得超超超超~級毛

看上圖就知道... 已經毛到一個亂七八糟了=_=+

 

093

 

回到休息區的時候,還蠻了可愛的傳統花花冰吃~

 

 

002

 

 

還有喵星人坐在我旁邊的位子~~~

 

001  

 

爬到一半的時候還遇到這隻阿柴~

柴犬真的好可愛呦,一整個活力充沛到處亂跑

看起來超級開心的傻樣真的超可愛XDDD

 

那麼今天就到這邊~   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