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2

好喜歡這件古着~

款式簡單的設計,配上宛若青花瓷般的印花圖案

 

098095

 

青花瓷印花洋裝 ⋯ Sadon

銀色綁帶涼鞋 ⋯ xxxin romm

彩色小流蘇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彩色小流蘇多串手鍊 ⋯ accessorize

 

097096    

 

(這天在 xxxin romm 偷拍全身照hahaha)

不過這件洋裝的缺點是,材質雖然是很舒服的棉

但實在是有點透,一定要在裡面多穿一件~

 

007

 

可愛的青花瓷圖案~

很喜歡白底藍色花紋的設計

很久之前曾經在 zara 童裝看過這樣的設計

但我實在穿不下... 現在又讓我找到了這樣圖案的洋裝

真的很開心 >/////< 打算繼續蒐集青花瓷印花的洋裝~   

 

002  

 

之前也很想找可愛的流蘇型耳環

其實最想要的是一大條流蘇的那種,但我又想要上面不要只有流蘇

希望能多一點華麗的飾品,目前還在努力尋找中

之前無聊逛逛 accessorize 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這個小流蘇耳環

雖然不是理想中的大流蘇,但小小的又很多顏色,感覺也很可愛   

 

 

006  

 

手鍊是四條一組,上面也是有一個小流蘇~

在飾品、包包、鞋子的選擇上,能搭配同色系會類似款式的時候

我會盡量選擇一致,來打造出整體平衡感   

 

 077

 

 就是這天剪了短髮   

 一口氣從快及腰,剪到肩膀下方一點點

不過大家都說沒什麼差,可能是因為瀏海和臉部旁邊兩撮都沒有變吧=_=+

其實我自己也還蠻習慣的

感覺真的是和以前差不多,除了使用電棒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

(很怕不小心燙到自己XD)

其他大概就是洗頭變很快,吹頭髮也變很快速XD

有在想要不要再剪短一點.... 其實原本是想要剪到下巴

但還沒集好勇氣...   

 

 038036

 

這件洋裝的袖口還有綁繩設計~

 

037035  

 

剪短之後頭還覺得很輕hahaha

不過感覺要做變化就比較難了...

突然變這麼短,還不太會綁頭髮或什麼的

持續努力研究中   

 

017

 

 

最後分享一下周年慶戰利品   

上面這張是之前新光三越南西店時買的~

其實我平常用的是 RMK 它們家的粉底液

但無奈,粉底液居然停產我的色號了...

只好被迫用另外一款,不過試用起來感覺還不錯

就是價格比原本使用的粉底液還要高 Orz...

 

030   

 

上面這一大堆就是昨天在新光三越A11周年慶買的~

其實不只這些,光內衣專櫃我就花了6千多(都是 easy body 這個品牌的)

總共買了三套內衣、兩套睡衣、三件小褲,還送了我一個宇宙人系列的大抱枕XD

它們家之前還蠻多款內衣都有做到我的尺寸,不過這次去居然只有四款有我的尺寸...

其中兩款不是我喜歡的風格... QAQ

所以照片中的那件內衣我買了兩套一樣的~

然後另一款是送去改尺寸了,因此沒有在照片裡,等改好再PO一次XD

 

它們家我大推內衣~

款式可愛之外,價格也不會太貴,至少比我之前很愛買的 Kanaii boom 便宜很多

而且又有很多棉質製成的,雖然我還蠻多套紗質的

但穿久了覺得還是棉質好穿,比較輕鬆,所以到後面幾乎只選擇棉質

也有幾件是絲質的,但因為絲質通常會設計成蕾絲很多的款式

比較難洗又容易壞,除非款式超可愛(比方照片右邊那件XD)

不然我還是以棉質為主~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   

關於周年慶的戰利品們,我會先放在 instagram 上

對裡面的東西有興趣的可以私訊我詢問品牌XD

大家可以趁著周年慶還沒結束趕快去搶~

覺得今年買到都快可以獨立再打一篇周年慶分享文了...

重點是11月中我還想去忠孝sogo的周年慶,12月想回新竹去巨城的...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