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25  

萬萬也沒有想到~

2009 年時,身為模特兒走在FACo(FUKUOKA ASIA Collection 福岡亞洲時裝秀)的日本舞台上

2015 年末,卻以翻譯的身分,再度來到FACo

真的很有緣份,而且許多來到台灣的工作人員們,都還是當初的那些夥伴   

而且我直到來到現場前,完全不知道是FACo的活動!

只知道要來當翻譯hahaha~

 

上面這張是和可愛的姫崎愛未チャン   

個性可愛又很NICE,還送了我兩張單曲   

而且超小一隻呀 >/////< 

好想跟她換身高......

 

226

這天早上我6點就出門了...

約莫6:30我就在松菸=_=+

第一次這麼早就待在松菸,而且還一直待到晚上8點多才離開

你們看看上圖太陽才剛升起啊啊啊啊~

 

 

227

 

不過我到的時候現場已經有很多工作人員了

大家是不是根本住在這了...Orz

其實早起的感覺還不錯,但是不能天天這樣hahaha

 

228  

 

一大早彩排結束後,就先來吃午餐~

 

046  

↑↑ 放一下我的午餐hahaha

 

223  

 

這天是擔任音控組的翻譯~

有兩位老師,一位各有一個翻譯人員~

 

244  

 

還有做為特別來賓的weather girls~

 

249  

 

愛未チャン的表演也很精彩~

雖然人小小一隻,但是氣勢十足

歌聲也很好聽~~ 一個人hold住全場完全沒問題呀   

 

260  

 

其實時裝秀有好幾個品牌

但因為是屬於比較成熟的,我的興趣就沒那麼深

雖然也是都有拍照紀念一下XDD

但其中最喜歡的是作為壓軸的婚紗   

 

267  

 

最後的ending照~

其實在音控組還不錯,因為在二樓而且就是舞台正前方

看秀看得很清楚hahaha

 

280  

 

結束後,就又跟大家跑去吃晚餐~~

我有點忘記這家叫什麼,總之就是在松菸誠品樓下的

整體來說餐點都很好吃呀!不論是照片中的義大利麵

還是單點的小點心,都很好吃~

下次想再自己和朋友們來吃   

 

483

上圖這位是秀導~

2009 年時我在FACo走秀的秀導也是他呦   

能夠再見面真的很神奇呀,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

而且還是秀導先認出我的   

整個超級感動呀~雖然我也有認出秀導,但真的很怕秀導已經忘記我

畢竟都已經好幾年前的事情了,想不到居然還記得!  

 

421

 

和大家的合照~~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再一起工作   

 

420  

 

FACo的日方演出人員、日方工作人員及台灣工作人員 :P

 

接下來要開始這天的穿搭介紹~   

 

124119

 

文字粉紅色帽T ⋯ BonBon

白色雙面紗裙 ⋯ INGNI

水藍色球鞋(普羅旺斯系列) ⋯ New Balance

天使羽毛耳環 ⋯ Ungrid

奶油花戒指 ⋯ pet shops girl

 

 

 

123120

 

這天因為考慮到工作會久站+走來走去奔波XD

所以選擇了比較休閒輕鬆的裝扮,並且鞋子選擇球鞋類

才能快速有效率的來回走動XDDDD

 

122121      

 

而且其實我有穿膚色絲襪,來避免長時間久站所造成的水腫~

包包就是選擇了很簡易方便的帆布袋

畢竟要裝很多東西,比方說秀程稿,所以以能放進A4大小的帆布袋為優先   

 

108

 

在上一篇穿搭文中

有提到 INGNI 的這件雙面紗裙~

外面是可愛夢幻的雙層紗,內层就是比較帥氣個性的直條紋~

 

 

107  

 

然後因為走的是比較休閒的可愛感

所以又將奶油花戒指戴上啦~

 

118

 

最後一定要拍一下我的羽毛耳環呀~

戴上後夢幻度馬上+10 ~~

 

 

117115

 

 

116 

114113

 

短頭髮真的比較容易顯得可愛(自己講)

只是使用電棒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...

 

112

 

111110

 

再來記錄一下眼妝,最近很懶

畫得比以前稍微淡些,以膚色或淡棕色的眼影為主~   

 

109  

 

最後放上一張甜甜撒嬌照~

最近天氣冷,看似在跟我撒嬌,其實是在拿我取暖啊.......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