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2

 

 

最近部落格的進度落後了快兩個月...Orz

是我有史以來拖最久的一次=_=

希望我能感快趕上進度hahaha

但因為最近真的天天忙到無可開交,每天一回家就是倒

六日也常常還在工作,若沒有工作,睡醒時也已經下午5點甚至晚上...   

總之我要努力趕回進度啦~~

 

074

 

馬甲綁帶圖案T-shirt ⋯ merry jenny

白色雙面紗裙 ⋯ INGNI

草綠色針織罩衫 ⋯ earth music&ecology

水藍色球鞋(普羅旺斯系列) ⋯ New Balance

蕾絲花朵康康帽 ⋯ 私物

天使羽毛耳環 ⋯ Ungrid

奶油花戒指 ⋯ pet shops girl

 

285

 

草綠色的針織罩衫是大約兩年前

在earth music&ecology的總公司特賣會上購入

它們好像每年都會舉辦所有代理品牌的特賣會

可以去逛逛看,雖然時間才短短幾天,但如果有買到真的很划算!

怕退流行的話,可以買基本款就好,這樣即使過季依然很實穿~

 

 

073  

 

INGNI 的紗裙是我最近的愛物~

一面是白色兩層紗的紗裙

另一面則是白底黑直條紋紗裙~

買一件抵兩件,而且買的時候還大特價,真的是被我撿到XDDD

 

071

 

 

Ungrid 這款耳環也是在折扣季購入

之前也有買過羽毛的耳環,但太大一個戴起來怪怪的=_=+

終於又被我入手到剛剛好的 size   

出門的時候很多人問這款耳環,連我身邊朋友也有問~~

真的一戴上去後感覺變成天使了(自以為)

 

 

069

 

上衣是merry jenny的

算是我第一次購買的日本品牌,材質不錯,是比較有厚度的棉質

而且是我喜歡的稍微寬鬆些的T-shirt,而不是很緊身的那種

另外還有再買一件蒙眼小熊的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   

下次還想再買merry jenny這個品牌,它們家最近的都是我喜歡的型   

 

068

 

然後其實這天天氣沒有很冷,但還是些微涼涼的

所以我有偷穿膚色絲襪hahaha

 

067

 

這件針織外罩真的很喜番~

寬鬆的袖子顯得很慵懶   

 

066

 

我真的很喜歡白色

或者很柔嫩的夢幻顏色,覺得冬天穿這樣超級可愛(我是說衣服)

尤其是寬鬆的衣服,穿起來舒服之外,又能顯現出慵懶的可愛感   

 

042  

 

這樣雖然超級做作XDDD

但就是想裝可愛一下嘛~~~~

 

070  

 

奶油花戒指近拍~

指甲也配合衣服,選擇淡綠色~

 

083084  

 

裝可愛做作一下hahaha   

 

082

 

 

080

 

放上面這張主要是記錄一下妝+睫毛

應該是接完後的一星期

還是很濃密~~   

 

078

 

 

連隱形眼鏡都是綠色....hahaha XDDD

 

079 081

 

077

 

 

走路的時候耳環都會隨風飄逸

有買到這對耳環真的很開心,最近好幾個穿搭都是配這耳環   

 

076 075  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   

我要繼續去整理照片趕進度了...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