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9  

前幾天去了九份玩耍~

沒多久前雖然也去了一次,但那是帶日本模特兒們去觀光的

基本上自己沒什麼好好逛到

加上那時候去的時間是晚上,人超多啊~

連好好參觀都沒辦法了,更不要說好好拍照Orz

於是乎自己又跑來一次~XD

 

047  

我記得好像下午1、2點就到了!

都沒什麼人,而且是平日,人更少了~

天氣也蠻涼的,很舒適   

雖然途中有下點小雨,不過不是下大雨就好啦XD

 

073

在進到九份的小巷子之前,有經過類似旅客中心(?)的地方

所以就進來晃晃~

販售很多茶葉之類的商品,不過我自己有平常習慣喝的

所以也就沒有買~

065 034  

 

這個燭台(?)很漂亮!!

很想包回家XDDD 但家裡已經快爆炸

069

 

有經過一間霞海城隍廟

所以就進去拜了一下

我朋友還問我說我拜拜怎麼那麼快?

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很好了,很多條件都比其他人好太多

沒什麼好求的了,剩下的要靠自己努力  

再求的話就太厚臉皮了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067  

 

格紋森系洋裝 ⋯ SM2 (於xxxin romm購入)

深藍高腰A字裙 ⋯ Xxxin Romm

黑色綁帶靴 ⋯ 韓貨 (於新竹大成街購入)

灰米色帆布袋 ⋯ Rat fink

黑色貝蕾帽 ⋯ 私物

珍珠多層次項鍊 ⋯ Puree

水晶珠珠手鍊 ⋯ 韓貨 (新竹大成街小店購入)

 

104

再來這個點是每個來玩的人必拍~XD

所以我也跟著拍XD

不過因為是白天的關係,雖然也是很美,但我更喜歡晚上燈籠亮起來的感覺  

 

102

 

這天因為天氣很陰涼

拍起來的照片都有點霧霧的感覺~

 

079

 

然後有進去小劇場看一下~

 

077  

 

古時候的電影院好像就是長這樣?

總覺得有點教堂的感覺 O_O

 

058

 

路上還碰到可愛的わんちャん(狗狗)~

拍這張剛好牠眼睛閉起來了啦XDDD(感覺好呆呦)

而且牠一直跟著我走了一小段路~

 

055  

 

還有にャちャん~(貓咪)

完全不怕人,很自在的一直吃飯XD

 

098  

 

比起萬里無雲的天空,我更喜歡這樣有點灰濛濛的顏色~

感覺帶點神祕卻又迷幻~

 

090

 

然後發現一家感覺很舒服的咖啡廳!

不曉得有沒有賣餐點,應該一開始就來吃這家的

(前面我已經吃別家吃飽了XD 而且吃的那家店裝潢很普通)

 

108

 

九份裡的餐廳或咖啡廳,大多都走比較中式或日式的復古路線

很難得看到有比較西式的~

下次有再來的話我要吃這家~XD

 

107  

 

然後逛著逛著野晚上了~

隨便晃晃後就準備回家嚕!

 

071 

在廟跟旅客中心的附近,有很多盪鞦韆~~

讓我耍幼稚一下( ´ ▽ ` )ノ 

070

這頂黑色帽子,原本是前年很流行的貓耳帽(就是dazzlin'有出的那款~)

但我把貓耳給剪了XDDD 變成很類似貝蕾帽的帽子

其實我很喜歡貝蕾帽,但認真覺得貝蕾帽要戴得好看很難...

尤其我頭又比較大,怎麼用都很醜Q_Q

最後就用沒有貓耳的貓耳帽了!效果還不錯吧XDDD

072  

這張是笑場版XDDD~

 

 

 

109

 

回到東區後,就隨便晃晃

之前就有耳聞GU很便宜,所以就來逛了!

真的是好便宜啊~~~看我買了一大袋就知道  

我買了兩條圍巾、兩件小可愛、一件連帽外套

現場還有顏色超夢幻的大衣...才一千左右而已

很想買但覺得材質有點....XD 

大衣的話我會比較重材質,所以就沒有入手了

不介意材質但很想擁有夢幻色大衣的女孩兒可以參考看看!

是真的還蠻漂亮的  上期的Popteen裡面也有刊載!

 

 

111110

 

之後肚子又餓了,跑來吃度小月!

 

127  

 

回家之後甜甜馬上衝來我身上( ´ ▽ ` )ノ 

很可惜,要不是甜甜最近變超胖...

我是真的很想戴她出門逛逛~可惜妳媽媽我已經背不動妳了!!!

有點想帶甜甜出門走走運動

但甜甜跟我兩個都不愛運動...呃XDDDD

加上冬天到了,我們兩個又要開始豬的養成計畫XDDD

 

話說照片上沒親到啦~甜甜超愛跟我借位的XDDD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