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--- 017---- 019

 

 

今年秋冬季,我的定番款是:A字高腰裙、袖子有特殊設計的針織毛衣、剪裁合身的A字洋裝

最近比較喜歡這幾種裝扮,大家應該可以透過之前發的穿搭文看出來XDDD

不過比較特別的話,大概就是還有超長裙的古著或森林穿搭!

為了不要有太沉重的感覺,髮型也會盡量以綁起來為主~

(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偷懶不綁XDDDD)

 

 

---- 022---- 021   

 

這套洋裝是我今年很喜歡的款式之一,但我媽媽一直說很像修女hahaha

我覺得像修女也不錯啊!感覺很有氣質!

而且早期的 Coco Chanel 所設計或喜愛的衣服,也是以黑白色系簡單俐落的感覺為主~

 

---- 018---- 020  

 

黑色A字小洋裝 ⋯ earth music&ecology

黑色素面四分襪 ⋯ LULUS

黑色玫瑰戒指 ⋯ justin davis

黑色綁帶靴 ⋯ 韓貨 (於新竹大成街購入)

 

354356

 

 

靴子是之前和好姊妹一起買的姊妹鞋XD

這雙本身就算是有一點小筒,但如果再穿上襪子的話,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~

 

358355

 

其實很想配一個黑色包包!可是我唯一的黑色包包超大一個XD 配起來感覺怪怪的

畢竟整體感覺就是瘦小但很幹練~所以包包選擇小又氣質的BOY款

這款一直很想再買一個黑色的啊~~~

是說配白色也不會很怪  因為可以呼應袖口跟領口白色的部分!

 

357---- 025     

 

真的很喜歡剪裁合身  

整個人看起來小了一號XDDD

而且A字的剪裁也很漂亮,只是穿著就有漂亮的荷葉波浪~

 

---- 016---- 015

 

有附送一條黑色綁帶,我都綁到最緊(快不能呼吸~XD)

但這樣可以讓腰顯得很細!

 

 

---- 014---- 013  

 

好啦~戒指就是每次穿黑色幾乎都會出場的那個~

大家應該看很膩了XDD 但我就是很喜歡它~

而指甲油的部分,選了很跳tone的桃紅色,但在幾支有塗上黑色斜塊

打造出很畫龍點睛,但又不會太過奔放的感覺

黑色斜塊雖然只是很簡單的畫上去,但卻有「壓色」的效果

對我而言所謂的「壓色」很重要,有些時候畫龍點睛的東西會爆衝

這時候就需要把它壓一下~不能搶走主體(洋裝)的風采

整體感是最最重要的!  

 

---- 012

 

眼影配合整體感覺,使用了 Chanel 的 202 Tisse Camelia

暈染的效果很棒!實際看的時候是很柔和的灰色帶點紫色~

 

 

---- 036---- 035  

 

這天其實是去開會~

但因為是很重要的會,還特別去整理頭髮XDDD

(其實說開會,不如說是個小型party)

髮型是在 AVEDA 用的(設計師 Amber )

每次 Amber 都說我根本在整她XDDDD

這個有點貓咪頭但又有點蝴蝶結的頭,綁了超久的!!

但是真的很漂亮很可愛  

 

---- 033---- 034

 

側面看很有立體感~

而且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露出耳朵  

雖然這天沒有戴耳環,但最近很喜歡露出耳朵

然後戴一些比較誇張但是很復古的耳環們~

 

---- 032---- 031  

 

而且有請 Amber 把頭髮往外吹捲,讓內層的淺色可以跑出來

很有層次感~~

 

---- 029---- 030  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 

下星期就要發刺青文 part 2 了!

抱歉拖得這麼晚 >_< 上星期有期中考又有工作~

整個超級大爆炸!這週也持續爆炸中!

這兩個禮拜以來我大概一天平均只睡了2、3個小時吧...

或是偶爾有空檔小睡幾分鐘而已 Orz

下星期也還有好多工作、好多會議等著我

fightinnnnng !!!!!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