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2  

 

下集終於來啦~~!!

先跟大家說聲抱歉,下集拖了蠻久才生出來m(_ _)m

這幾天真的太忙~各式各樣的工作很多,也很多會要開

先謝謝大家耐心等待  

 

046  

 

上次介紹過偏 cool x sexy 系列的→

http://charmyism.pixnet.net/blog/post/398231581

今天就要來介紹 colorful x cute !

使用的是 Fashion Collection 家的 Girls' dream→

http://fctshop.meepshop.com/product/53be3071e75b9cf83000012c/

文末一樣會再附上相關連結,等不及的也可以先看XD

 

053052

 

 

我在手腕內側選擇貼了彩色愛心和紫色星星  

眼睛下方貼了紫色月亮~和白色的小鑽們

雖然也很想貼很多彩色的亮片,可是我大概跑了5、6家書店吧...

都找不到我喜歡的 Orz...於是放棄......

 

050047

 

脖子中間貼的是愛心鎖頭~

然後肩膀兩側是粉紅色蝴蝶結,如果再大一點效果或更好 >/////<

改成燕子的話好像也會很可愛   

手指部分貼了一個小蝴蝶結  

喜歡這種像戒指的感覺 ^/////^

 

051

 

 

剛好胸前也有蝴蝶結,到處都是蝴蝶結的感覺好夢幻 ( ´ ▽ ` )ノ

頭髮有點亂亂的就不要介意了... 我真的很手殘 Orz

已經盡我最大的力量把它綁好了QAQ~

 

056 055

 

指甲顏色也有配合呦  

之前有在我的 instagram 上先發過了~

是我自己做的光療!走一個蜷川實花這樣~

腳也是同一個風格(雖然沒人看見XD)

 

 

057054

 

老實說我覺得,只要在眼臉下方加點可愛的小東西

就很有原宿風的感覺!

可以的話我也想衣服再稍微誇張一點點

但是簡單卻很精緻的小睡衣洋裝,也很有夢幻的感覺呢  

洋裝是之前 Amo X Wego 的,有點久的款式了 >_<

 

 058        

 

然後原本眼臉下方的紫色月亮,還有紫色星星在

但因為原本拍的時候光線不是很好,有再調過光線

然後星星就有時候出現有時候又消失XDDDD...

hahaha 還請大家就不要介意這個小細節了!(喂)

 

079

 

這個蝴蝶結我真的超級喜歡   

很少有刺青圖案這麼可愛的,而且還是超夢幻的粉紅色啊啊啊啊啊~

每次貼完都好像真的去刺一個XDDD

圖片中還附有紫色蝴蝶結,也超可愛,打算下次留著使用  

 

078  

  

脖子中間的愛心鎖~

雖然全身的刺青貼紙都走彩色夢幻風~

但突然來個很哥德式的圖案也很不錯呢~  

 

060

 

在比上面這張圖的動作時

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美少女戰士的感覺XDDD?

明明我就不是比YA呀~XDDD

然後指甲部分的桃紅色跟蝴蝶結好搭

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 

 

059   

 

蝴蝶結真的超可愛呀!!!

除了像這樣,蕾絲隱約遮住蝴蝶結之外

穿平口的衣服時,這樣子搭配也很可愛~

好像有點壞壞,但又很可愛   

 

077

 

妝的部分,眼影都是使用 givenchy 的九宮格眼影 #61

(但這款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了,而且現在 givenchy 好像已經不出九宮格眼影了Q_Q)

上眼臉是桃紫色,配上咖啡色眼線,還有桃紅色亮粉眼線(Kiraan的)

下眼臉則是綠色和黃色~

 

 

071    

 

然後因為想要營造原宿風的感覺

發現原宿風幾乎不貼下睫毛的,於是我也沒貼了~

第一次只貼上睫毛而已,感覺很奇妙XDDD

原本想說會不會眼睛看起來比較小,但因為下眼臉用了彩色的眼影

所以看起來眼睛也沒有變小,而且更能清楚看到下眼臉的眼影顏色   

上睫毛一樣是 dolly wink 的 #1 呦~

 

241

 

這張是之前在 IG 上有先偷放的XD

最近很喜歡彩色的妝~(尤其懶惰裝假睫毛的時候!)

看起來很華麗,而且有時候貼假睫毛覺得好累啊 >_<

但是畫彩色眼影就不那麼累了hahaha XDDD

 

 

 072070

 

 

雖然貼小白鑽的效果也很不錯

但還是希望能夠嘗試看看很多亮片的感覺~

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!

不過得先找到我喜歡的亮片才行XDDD

 

068067

 

然後突然覺得這個長度的頭髮好可愛啊!!  

現在的頭髮好像有點太長... 感覺有點太過沉重Q_Q

可是如果要剪到這個長度又覺得有點捨不得 Orz

想當初以前這個長度的時候好可愛呀~上電棒的話都會有QQ的感覺!!

 

066

 

 

愛心鎖頭給人一點點魔幻的感覺

好像變成了娃娃,麻煩幫我上一下發條~XD

 

 076064

 

閉眼睛的時候小白鑽不會遮住,一樣閃閃發光~

紫色的月亮在一旁也顯得很俏皮  

 

073   

 

遠遠看,刺青貼紙的效果也很好呦~

尤其好喜歡蝴蝶結們,可惜的是現在是冬天,沒什麼機會穿露出肌膚的衣服

等夏天我要來狂貼XDDDD

最大的好處是省去了戴飾品的麻煩~

 

061

 

hahaha 放一堆自拍照還是有點難為情 >/////<

不過重點還是刺青貼紙啦!貼在眼臉上也很不錯

之前曾經嘗試過直接用眼影或眼線筆之類的在臉上畫圖案

但真的有夠難畫... 很容易變成燙傷之類的........ Orz

直接貼刺青貼紙的話就不怕失敗!

 

074075   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 

這幾天不管是學校還是工作都爆炸了 >_<

打完收工,準備繼續補眠去~

 

【Fashion Collection】

今天分享的刺青貼紙是Fashion Collection它們家的!

點選這邊購買→ http://bit.ly/bl002 

裡面有超多可愛的圖案及款式>/////<

 

還有之前介紹的我最近天天飲用的酵素飲品

文章連結→ 最近輕盈的祕密小幫手,蓓蕾沙綠色酵素奶昔

 

再次介紹一下Fashion Collection這個網站!

Fashion Collection 這個網站是從日本過來的!

主要是介紹一些日本的流行資訊

有街拍單元、時尚新聞,以及一些小文章資訊~

然後在最近開始營業網路商店,雖然東西還沒有很多

但相信日後會慢慢增加~喜愛日本文化的女孩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!

Fahion collection 官網→ http://fashioncollection.jp/ZH

Fashion collection 線上商店→ http://fctshop.meepshop.com/

Fashion collection FB粉絲團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SHIONCOLLECTION.TOKYO.tw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