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182

 

這天因為參加了偏商業類型的聚會

而且聚會場所又是在小酒館,當然要穿得稍微氣質一點:P

不過相較於黑色,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   

尤其在比較成熟的場合,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黑色系

這時候穿白色真的超級顯眼啊XDDD

 

185186

 

奶油色蕾絲透視洋裝 ⋯⋯ xxxin romm

奶油色長版小可愛 ⋯⋯ lagunamoon

綠色鱷魚紋包包 ⋯⋯ INGNI

白色尖頭高跟包鞋 ⋯⋯ 韓貨

蝴蝶結珍珠耳環 ⋯⋯ titty&co.

 

184    

 

側面的樣子~

這款包包很實用,雖然是N年前購入,但依然很愛它   

除了顏色很夢幻之外,重點是還塞得下摺疊傘~

其實我每次出門如果包包很小,還會多提一個手提袋裝摺疊傘

背這款包的話就不用了 :3

 

鞋子則是韓貨~

因為我實在很少穿高跟鞋,不過有些場合還是需要

所以選擇了這款便宜、但又不會太難穿的尖頭包鞋

不過這款真的超多店家都有販賣,隨便逛街一瞥都能看到...

雖然款式一樣,品質卻參差不齊

我是跑了好幾家,最後選擇試穿後最舒適的一家買   

 

190189

 

(每次照片都好像在玩大家來找碴XD)

 

188187  

 

這件洋裝其實整個是透的,裏頭一定要配內搭

是很久前在xxxin romm買的,當時就已經是最後一件嚕~~

 

195

 

很久很久(大約1、2年前)

就想買珍珠 X 蝴蝶結款式的耳環,在某次日本網路購物折扣季中

終於被我找到啦,換算成台幣大約$300左右

而且還是我很喜歡的 titty&co. 家的,真的撿到寶   

 

 

194

 

 

領口是稍微高領的捲邊設計~

 

191

 

由於洋裝的蕾絲彈性很大

穿起來不但能凸顯身材,也不會有緊繃的不適感~

 

192   

 

裙擺的部分   

 

148

 

 

這天正巧剛接完睫毛 >/////<

 

 

147142

 

 

然後這天的飾品就只有耳環

因為洋裝是滿版蕾絲的關係,整體已經很華麗

太多的裝飾反而會顯得庸俗   

 

145139  

 

140

 

 

然後髮型也盡量簡單

就只是塞耳後而已,我一直覺得耳朵露出來,看起來比較聰明XDDD

 

 

137 136

 

 

 

135133

 

 

我覺得甜甜最近越來越38了hahaha

動不動就想亂親人,可是她其實都只是很靠近的聞

完全不會親下去~   

  

image.jpeg  

 

最後附上這天商談聚會的合照,兩位都是頗有成就的日本朋友~

對他們而言我就像女兒或妹妹一樣,迷惘的時候都能夠給我各種建議

來台灣時也不忘叫上我一起去玩XDDD

本当に皆さんと知り合ってよかった!また会いましょう~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