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  

這陣子還蠻喜歡去松菸走走逛逛~

尤其喜歡逛松菸誠品   

照片是在聖誕節左右拍的,不過整個松菸並沒有很多耶誕節的味道~

 

013

 

然後最近照片都走小小人風格XD

這樣即使臉歪掉就不會被發現hahaha

不過主要也只是紀念一下說自己有來過這樣~

 

011

 

 

拷克破壞白色上衣 ⋯ xxxin romm

鉚釘破壞短褲 ⋯ oncas

黑色綁帶短靴 ⋯ 韓貨

單顆珍珠項鍊 ⋯ puree

湖水綠復古耳環 ⋯ puree

黑色玫瑰戒指 ⋯ justin davis

米白色boy包包 ⋯ 私物

 

009

 

 

這邊是在松菸誠品拍的

松菸誠品還蠻大間的

裡頭一樣有很多各式各樣不同品牌的商店   

 

003

 

然後這間花店是幾乎每個誠品都有進駐

裡面各種花飾都很特別

但就是價格有點.....XD

所以我都是去逛逛而已這樣XDDDD

 

001  

 

整個松菸大概就是誠品裡頭比較有聖誕氣氛

其它地方就還好~

 

 020

 

我的左耳是兩個耳洞

所以戴了耳環之後,會再戴一個小水鑽之類的~

 

019 (2)

 

 

然後最近會穿一些比較特別剪裁設計的衣服

這件上衣我很喜歡

它的領口是很隨意的橫開一直線~

也沒有特別的縫邊,所以衣領會自然的捲起來

再加上有些地方會用拷克來做點綴

像這樣的粗曠剪裁與大方的拷克花邊,可以很輕鬆的打造出隨意性感

 

001 (2)  

 

這天是走一個有點性感又酷酷的感覺~

所以下身的短褲選擇了沒有修邊的鉚釘短褲

然後這種外側開衩開比較高的短褲,之前孫芸芸也有穿過類似的

被笑稱像尿布XDDD 我是覺得還好啦hahaha

 

025

 

 

然後一樣是我的老夥伴~justin davis的黑玫瑰戒指

妝容走比較強勢的感覺,用酒紅色在上演臉畫出斜三角形

眼線上方則用桃紅色亮粉眼線裝飾!

 

023021     

 

大概就是這種感覺XD

眼睛看起來會有點紅紅紫紫的~  

 

 095139

 

從下午逛到晚上~

有人說松菸誠品很像靈骨塔...

可是我覺得不會呀,尤其晚上每一個小方格亮起燈的時候

我覺得很有一種城市式的光害美感

 

107

 

然後這是每個誠品都有的木頭音樂裝飾...

我這一個月以來大概逛了7、8家誠品

每家都有hahaha~

 

105

 

松菸誠品我覺得是其它家誠品中

算是很有耶誕氣氛的!

松菸誠品蠻大間的,展示耶誕飾品的空間相對很大

在這邊可以買到很多特殊的小物飾品們

像這天我就買了蠻多飾品.....XD

 

104

 

我原本還想買一個白色羽毛做的小天使吊飾

但已經買了很多其它的東西...

所以就沒有入手了QAQ (望向荷包君)

 

103

 

要不是我台北家太小

我還真的很想買一顆小聖誕樹放在家裡XDDDD

但是想到空間小...還有聖誕節過完後樹不知道要收到哪去

就作罷了ˊ_>ˋ

 

102

 

最近也很愛逛香氛小店~

 

143         

 

 逛完松菸後我還跑來板橋的耶誕城

人超超超超級多... Orz

記得兩年前好像也來看過耶誕城

覺得每年好像都大同小異~ 不過還是來逛一下感受耶誕氣氛啦hahaha XD

 

019  

 

最後附上~

在家太無聊的旁分照hahahah XDDDD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