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3

最近一直在想我的文章哪時候可以補完......

都已經四月中了我才補到1/31 XDD(被毆)

最近時間有稍微比較空閒了點

要趕快補起來了   

 

009

白色立領襯衫 ⋯ Lowrys Farm

草綠色針織罩衫 ⋯ earth music&ecology

黑色拼布圖樣裙 ⋯ dirty pretty

白色荷葉邊短襪 ⋯ S-leg

復古玫瑰刺繡包包 ⋯ つばコレ

異材質復古牛津鞋 ⋯ Fericoeur 

 

008

這天剛好來 Bellavita 晃晃,覺得身上衣服的色系和背景蠻搭XDD

喜歡這種灰濛濛的感覺   

 

007

這件針織衫雖然是在特賣會時買的

但真的是撿到好東西,尤其大大件的非常舒服~

把手藏一半在袖子裡,除了比較不冷之外,也增添一些可愛的感覺   

 

006

包包是我很久以前在益若翼的購物網站上買的

叫 つばコレ,現在已經沒有囉,這款包設定是手提

但因為包上的扣環蠻大的,我有時候會從別的同色系包包拆下帶子

再扣在這個包包上,就變得可以肩背了~   

 

005

我很多的古着都是在 dirty pretty 購入

這件裙子也是~ 其實原本不是要配這個上衣

原本是要配另一件上衣才買的,不過發現這樣配也不錯   

而且下擺的紅色鑲邊,打造出畫龍點睛的精緻感

拼布的圖騰也很可愛,我想這件我應該還會穿好多次 >/////<

 

004  

再來因為裙子屬於五、六分的長度

這時候襪子太長的話容易顯得腿短 

所以盡可能的把襪子推到最底部XD

 

002

鞋子的部分

也是之前在 つばコレ 買的~

算是我數一數二的中性鞋款

一開始收到時覺得還蠻難搭配,因為太男性化了

後來發現只要用很 girly 的小短襪中和一下

穿起來就會有隨興可愛的感覺~   

 

001  

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剛好是在耶誕節前

好喜歡耶誕節前的街道,到處都很有氣氛   

 

010

近拍一下今天的光療~

也是我自己做的   

想說偶爾也來走走膚色氣質感,所以基底選擇了膚色及法式款

並且配上一點點金色,算是很簡單但是優雅滿分的感覺!

(完全自己講XDDD)

 

015

最後不免俗地放幾張XDDD

 

014

013

012   

011  

順便也近拍一下這天的妝容~

最近走比較乾淨透明的路線

雖然冬天大部分是妝濃一點比較合適,但因為是走森林系古着

所以選擇透明純淨的妝容,而且跟別人不一樣才顯得自己特別呀   

 

017

016

最後附上兩張我和甜甜的合照~~

每次出去外面回來後,看到甜甜熱情的迎接我就好暖心

然後都會馬上撲上來要摸摸抱抱

而且會超~~~近距離聞我的臉,不過她不會親下去

(我不喜歡被她親XDDD)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~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