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 069.JPG

 

今天要來分享狗狗無麻醉洗牙   

尤其家中有老狗狗的朋友,一定要點進來看這邊

麻醉洗牙其實是很危險的事情,特別是對於老狗狗而言

很容易就這樣麻醉睡著後... 就一覺不起了

 

---- 041.JPG  

 

PANNA 位於台北東區(文章最下方會有相關資訊呦)

店面裝潢都是由我的好姊妹,裕子 所設計的~~

雖然店面不大,但很乾淨整齊,不會像有些寵物店髒髒舊舊的

最重要的是美容師們都很親切   

現在新聞常常出現寵物店虐待的事件,所以寵物店真的要慎選

畢竟毛孩子們不會說話!

 

152_副本

 

↑↑ 裕子和我~

PANNA 剛開幕的時候我也有去呦

它們原本是日本的寵物美容沙龍,但是在裕子的積極努力下

總算來台灣了!而且 PANNA 在日本時的價位並不低

但在經過裕子的努力下,價格有調降許多,至少我覺得以它們的服務品質而言

這樣的價格是非常划算的   

詳細可以看這邊→ http://charmyism.pixnet.net/blog/post/423194785

 

---- 043.JPG

 

一進來店裡,有很多狗狗的零食,每個都是裕子精挑細選過的

裕子研讀過很多關於狗狗的書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購買店內商品

每一樣都強調純天然、不會對狗狗的身體造成負擔

因為我和裕子也認識很久了,她真的愛狗成痴XDDD

幾乎和她的小奶油(法鬥)24小時形影不離,甚至只要小奶油能夠活久一點,自己的壽命分給牠都沒關係!

就是因為她這樣愛狗,所以我很信任她所挑選過的寵物零食或飼料

也許價格有稍微偏高一點,但如果花點錢,就能讓狗狗身體健康的活著

我覺得是很划算的一件事~   

 

---- 042.JPG  

---- 044.JPG  

 

特別拍這個床是因為我很想買XDDD

(很想讓甜甜像公主一樣生活...... )

但後來想想,發現甜甜根本天天跟我睡床上,好像買了也不會用到.....

 

030.JPG

 

 

先來看看洗牙前(上圖及下圖)...

照片放這麼大張,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到,甜甜的牙齒超級髒的啊XDDD

其實這天是甜甜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洗牙,之前雖然也想過要帶她去洗牙

但想一想就忘了=_=+(被揍)

而且到後來,又因為甜甜已經快滿5歲,雖然不到老狗狗的程度

但還是很害怕,畢竟甜甜這麼小一隻... QAQ

 

 

042.JPG  

 

上圖這張也是洗牙前,後面的牙齒滿滿都是結石...

(甜甜我對不起妳~~~~)

雖然平常也有吃潔牙骨,但潔牙骨只能算是平常的「保養」

一段時間後還是要去洗牙呦~

就像人類一樣,雖然天天都有刷牙,但每半年一樣要去給牙醫洗牙

而且除了牙齒髒髒看起來不美觀之外,也會有口臭,嚴重的話牙齒還會掉下來!!

所以除了日常保養之外,定期洗牙也是很重要的   

 

---- 033.JPG  

 

美容師開始先幫甜甜刷牙、軟化牙結石

再來會用止血鉗把牙結石慢慢拆下來

然後我就跟裕子跑去吃晚餐了hahaha

因為很放心,我都覺得美容師比我還疼甜甜XDD

大約兩個小時左右,美容師就打電話通知我們好了~~

其實洗牙不用這麼久,是因為甜甜還有洗澡,所以才需要到兩個小時

 

028.JPG

 

江江~洗完了牙齒變超級乾淨(上圖和下圖)

而且美容師說,甜甜很怪,人家一般狗狗都是喜歡洗澡不喜歡洗牙

結果甜甜是相反.... 洗牙的時候超級乖,都不會亂動

好像知道牙齒會變乾淨,所以乖乖的一樣...

 

029.JPG

 

真的超級乾淨吧  

而且原本的口臭也沒有了~~

 

040.JPG  

 

你們看,甜甜洗完牙、洗完澡

心情多好~~~ 笑得跟傻瓜一樣hahahaha

每次美容完之後,美容師都會像這樣拍毛寶貝的照片,傳給主人~

 

041.JPG  

 

還會有一張像家庭聯絡簿的記錄表

(真的覺得比我還用心了... )

 

 

---- 067.JPG   

 

最後放上我跟甜甜的合照   

上面這張好不像我hahaha

 

---- 068.JPG  

 

這張就有比較像了XDD

再次提醒家裡有汪星人的朋友~~

一定要記得帶牠們定期洗牙,平時也要常常做保養

畢竟毛孩子們不會說話,牙齒髒髒的一定很不舒服,身為主人的我們

愛牠們就要負起責任、照顧好牠們的每個小細節   

牠們不是我們一生的全部,但我們卻是牠們一生的全部~

 

---- 058.JPG

 

最後跟甜甜開心的一起回家囉   

 

以下是 PANNA 的相關資訊~

Panna法意奶油寵物沙龍 

粉絲頁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nataipei/?fref=ts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8號(忠孝復興4號出口)

02-8773-2434

服務項目:
日本最新無麻醉清潔牙齒、瑞式專業寵物按摩
日本技術專業美容、日本小餅乾&精品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