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這天來君悅吃飯~

我還蠻多這種典雅剪裁的小禮服洋裝的   

不過這種洋裝的缺點就是,看起來很可愛,但真的很少有場合會穿到

畢竟也不會穿這個去逛街XDDD

而且穿過一次之後,就不會想再穿... 不然照片上很明顯跟之前一樣ˊ_>ˋ

 

image.jpeg

 

薄荷綠平口小禮服 ⋯ Titty&co.

白色蕾絲短襪 ⋯ S-leg

米色麂皮瑪莉珍鞋 ⋯ E hyphen BonBon

單顆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 

多串珍珠項鍊 …… iiMK

 

image.jpeg image.jpeg  

之前類似的穿搭可以參考這篇↓

Titty&co. 真的很長出這種,比較端莊的小禮服

http://charmyism.pixnet.net/blog/post/385460258

 

image.jpeg image.jpeg

一樣又把頭髮塞耳後,才不會顯得太沉重~

這件衣服很貼心的地方是,有些平口的衣服如果作比較大件

很容易滑掉,但是這件在肩帶的位置上多做了綁帶設計

除了可以自由調節需要的長度之外

綁成蝴蝶結的設計也很可愛   

 

image.jpeg image.jpeg  

真的好喜歡珍珠飾品

最近也是一直不斷收集中~

而且這天連光療,都跟衣服很搭調 :P

 

 001 (2)  ---- 168

008---- 049    

 順便曬幾張我自己做的光療

雖然做的 style 都差不多就是了 XDD

 

057

也曬一下食物照~

我的生活真的不是逛街買東西,就是食物跟甜甜ˊ_>ˋ

 

031

030

029

028 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