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  

之前去了很有名的華山顛倒屋~

沒記錯的話展到七月呦,想去看看的人記得把握時間   

那麼我的小遊記準備開始   

 

034.JPG

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看顛倒屋,我最想看的是紙雕展hahaha

但是因為看大家都來拍照,覺得反正都來了就去看看~

而且這天約的超臨時   就是一封 LINE 訊息問說,要不要出來?

就馬上衝去了,我真的機動性很高(驕傲)

約了兩點半吧,結果對方是個路癡,而我剛好也是路痴.....

兩個人光為了找到對方就花了15分鐘左右......   

 

 

078.JPG  

haha 而且兩個路痴還找不到顛倒屋在哪XDDD

跑去問服務台後終於找到了~

(這麼大一棟還能找不到,我們兩個也真是厲害=_=+ )

外觀蠻可愛的,本來想在屋子前面拍個照

不過人真的蠻多,這天明明是平日,所以只好單獨拍外觀~

 

109.JPG

 

其實我有幾張照片是,單獨拍顛倒屋內的裝潢,沒有人物的

後來回家看覺得,這樣根本不知道是顛倒屋呀,還以為照片放反而已XDDD

沒有做很誇張動作拍照的話,感覺好像沒那麼可愛

不過人太多我真的不敢...... 而且感覺大家都會視線集中過來

雖然因為穿奇裝異服外拍,都覺得自己練就一身膽了

實際上來到這邊還是很膽小呀XDDD 畢竟其實外拍的時候哪有這麼多人啦

 

111.JPG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景   

它不算完全180度顛倒,算是90度翻轉而已

這樣的景拍照感覺才剛好呀,其他180度翻轉的景

如果手沒有去碰天花板東西的話,倒過來時還是沒有很好看

感覺有點不自然,偏偏我身高又沒多高,要我碰到天花板的東西實在是....=_=+

 

110.JPG

黑白拼接洋裝 ⋯ jouetie

黑白十字架拼接外套 ⋯⋯ E hyphen BonBon

綁繩麂皮項鍊 ⋯⋯ xxxin romm

灰色 boy 包包 ⋯ 私物

黑色小圓帽 ⋯⋯ 私物

黑色綁帶短靴 ⋯⋯ 韓貨

黑色玫瑰戒指 ⋯⋯ Justin Davis

黑色玫瑰耳環 ⋯ EATME

 

108.JPG     

展內空間不大,人又超多

就變成這樣啦~ 只好把人通通都糊一下ˊ_>ˋ

 

044.JPG  

逛完顛倒屋後就準備去看紙雕展

去紙雕展的路上有順便看一下 Tsum Tsum 展XDDD

 

106.JPG

紙雕展照片就拍很多

(畢竟我最想看的就是紙雕展呀~)

而且每個真的都超精細,超厲害!!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建築系列的   

 

 

107.JPG  

更多更清楚的紙雕展照片可以參考相簿→ http://charmyism.pixnet.net/album/set/5522777

 

103.JPG

然後每次出去玩、看展、看電影

其實票根我都有留著呦~

後來發現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會留著作紀念,記錄自己曾經存在過的一點一滴   

畢竟人會老會遺忘,生活中的每件小瑣事我都想明確的記下來

尤其隨著時間的流逝奔騰,很多人也許已經變得陌生

但只要那些留下來的回憶都是美好的、快樂的,就足夠了   

謝謝這天陪我去玩的人,雖然我天生一臉兇,但我其實很開心 :P

 

083.JPG

後來晚上趕場幫朋友慶生(我好忙XD)

衝去阪急拿我預定的蛋糕,是 Arrow Tree 的呦~   

Arrow Tree 的蛋糕是我少數吃了不會胃痛的

雖然我三不五時就在吃...... 但其實我的胃很弱

常常吃完就肚子痛,尤其蛋糕類很容易一吃完馬上痛...

但 Arrow Tree 的完全沒有讓我發生這類情況XDDD

 

082.JPG  

不過拿著蛋糕走來走去真的很危險呀

提著蛋糕走到餐廳的路上,我超怕蛋糕倒掉......

幸好 Arrow Tree 的包裝算蠻穩固的,到餐廳只有掉一顆草莓而已~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 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