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90.JPG

hahaha 現在都已經夏天了,我還在補秋冬的穿搭文真的很糟糕XDDD

可是我又想要照順序補上,不想要跳著補

(因為跳著補通常就不想補前面了...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IMG_8583.JPG

 

今天來到的是位在西門町的西本願寺~

其實這個點好像蠻多人知道的,原來只有我不知道呀......

整個環境走日式風,白天還蠻適合拍照的

很多外拍團都會來這邊拍和服~   

 

 

IMG_8584.JPG   

旁邊還有一小角,有很多的絵馬~ (就是五角形的許願牌)

 

IMG_8585.JPG

其實這天原本想早點來拍照

可是吃東西花太久時間了XDDD

然後晚上來真的很安靜,很適合散散步

不過要小心被情侶們閃瞎......

 

 

IMG_8586.JPG   

黑色流蘇上衣 ⋯ xxxin romm

無修邊牛仔短褲 ⋯ candy stripper

白色兔毛髮帶 ⋯ paris kids

黑色綁帶短靴 ⋯ 韓貨

黑色十字架雙層手鏈 ⋯ Circus world tour

桃紅燕子連帽外套 ⋯ LIQUOR BRAND

 

IMG_8589.JPG

雖然照片可能看不清楚

但其實上衣是蠻厚的,胸口部分有做V字的流蘇設計

在衣服上做短短的流蘇,這樣的設計在近期的日本很流行

好幾個品牌都有出類似的服飾~   

 

 

IMG_8588.JPG

由於整體感覺比較 boy ,所以頭部選擇比較 girly 的波希米亞風頭飾及捲髮

 

IMG_8587.JPG  

一個,看公車來了沒的感覺~ 

 

IMG_8591.JPG

褲子算是我的收藏品

以前真的很喜歡 candy stripper 這個品牌~

但現在在台灣好像已經看不到什麼蹤跡

它們家出的東西都很有特色,只要會搭,就能夠很獨一無二   

 

IMG_8592.JPG  

 

IMG_8598.JPG

 

外套背後蠻搖滾hahaha

 

IMG_8597.JPG  

很喜歡袖子有緞帶圖案~

其實胸口還有兩隻對稱的燕子

只是我忘記拍了hahaha 有機會再補拍上來~

 

IMG_8599.JPG 

髮型從背後看起來的樣子~

(好懷念這時候頭髮好長呦,不過我現在也快長回以前的長度了XD)

是先綁一個馬尾,戴上髮帶後再把馬尾穿過髮帶

一方面是這樣髮帶比較不會脫落,另一方面也多了些層次感   

 

IMG_8602.JPG

好啦其實晚上來,如果去旁邊比較沒人的小角落的話

好像有點恐怖XDDD

 

IMG_8601.JPG

手鍊照在這~↑↑↑

 

 

IMG_8603.JPGIMG_8600.JPG

 

 

 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