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5

 

很喜歡上面這張有點靈異詭譎的感覺   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聯想到龍貓裡的公車站牌場景~

這天是趁著年假最後幾天,趕緊去個外縣市玩耍

不然年假期間我都一直窩在新竹,快要發霉了......

 

002

雖然我是在台中出生的~

但還沒上幼稚園前就先搬到新竹了

所以對台中是一竅不通,於是乎今天就讓我朋友隨意帶我走走

就來到了台中的范特喜,算是一個文創園區   

 

001

幸好這天人沒有很多,不過也沒有到很少就是,拍照的時候還是要稍微閃一下

我還蠻喜歡二樓的部分,在這可以吃一點小甜點

而且天氣剛好有點陰涼,拍起照來有一種白茫茫的霧感

效果還不錯,有一種靜謐感~   

 

302

黑色喇叭袖針織上衣 ⋯ 待補

黑色透膚紗裙 ⋯ 私物

單顆珍珠項鍊 ⋯ Puree

黑色金屬厚底鞋 ⋯ Dirty Pretty

灰色boy包包 ⋯ 私物

 

 

301 

最近還蠻常穿黑色系的

但因為色系大致都相同,所以選擇上款式變得相對重要

很喜歡這件上衣的喇叭袖設計~

寬鬆的感覺也很舒服

下身部分選擇了有紗網的紗裙,避免整體黑色的厚重感

用材質來顯示出層次感,也是很重要的~   

 

151

特寫一下包包   

可以幫忙代購,詳情請私訊我   

 

202

到處走走晃晃~

 

158

 

有點了一個小鬆餅吃   

 

160  

撇開容易有蟲這點

我還蠻喜歡植物的~~~   

 

156  

148

007

我這時候好瘦呀~~

最近又胖了4公斤有(面壁)

 

006  

天冷的時候穿寬寬鬆鬆的毛衣

可以讓可愛度up   

 

004    

這張很像在看手機,但其實我手上什麼都沒拿XD

 

303

 

203

 

不過最後回程的時候超塞......

附上一張在車上等紅燈的,假T91照片XDDD

其實是前面車子的剎車燈這樣......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