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粉色短毛衣
…… LIZ LISA
白色蕾絲長洋裝 …… dazzlin'
銀色蕾絲襪 …… dirty pretty
霧面粉色芭蕾舞鞋 …… vivienne westwood





花朵康康帽 …… 新竹大成街
黑色連帽西裝外套 …… chu xxx
白色針織蕾絲領 …… 一中街
藍色水手上衣 …… MA-TSU-MI
綠色格紋褲裙 …… MA-TSU-MI
銀色蕾絲襪 …… dirty pretty
淡黃色楔型鞋 …… TAS



3/5這天跟大魔王一起參加了無名小站舉辦的fun!party活動~
我們遲到了將近30分鐘>< (迷路了)

進到會場就看見兩個大屏幕上放映著無名的歷史影片
其中穿插著一些很kuso的劇情
然後由JPM開場~


氣勢十足~

接著下來就是一些講座
很抱歉我真的很認真在聽, 所以就沒有拍照嚕><......






活動結束後和大魔王兩個人去東區逛逛
最後跑到兔子兔子吃消夜


2店的裝潢我很喜歡(因為是綠色)~



不得不說這個班尼迪克蛋真的超好吃
旁邊的薯餅也是
原本我還以為會是像麥O勞賣的薯餅那樣~軟軟的
結果這個是很脆的, 真的超~好吃

兔子兔子官網點這邊






最後✩
昨天的ma-tsu-mi活動很成功
也謝謝把票投給我的各位

大家把票投給我的時候還會對我說我很可愛
真的很開心很感動>/////////<
還有小小的女孩把票投給我
集體照相完後還有觀眾來找我合照~
大家的支持與喜愛我都感受到了

謝謝現場觀眾的支持, 讓我得到了現場投票第一名
謝謝評審把我選為第二名
謝謝大魔王很辛苦的幫我側拍紀錄



喜愛ma-tsu-mi&支持我的大家✩
4/23決賽@信義新天地
時間我還不確定~確定後我會再公告於DIGU

*ma-tsu-mi的活動照片&幕後花絮
  將於下禮拜日會更新

*讓我們一起祈禱, 日本加油!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